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长江大桥

[街谈巷议] 今天是高考放榜日,各个高中的状元都多少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4 08: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个朋友的儿子,理科的武中,分数579分,不知能上名校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4 08: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4 09: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育才高中的最高的只有604分吧!而全市最高的也只有640多分!

点评

今年600多分是很不错了,题难得很,一本线文是531,理是527  发表于 2013-6-24 10: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4 10: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放飞希望 发表于 2013-6-24 09:27
听说育才高中的最高的只有604分吧!而全市最高的也只有640多分!

你的意思是{:soso_e1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4 11: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下的一男孩去年二本没去,今年考了574分,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4 11: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单位大BOSS的儿子,武中理科生,6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0:52 , Processed in 0.03908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