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哎哟~

[社情民意] 有一种人叫 高级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4 22: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24 22:29
天之骄子的大学生就是那么的天真无邪,犹如一张白纸一样,无忧无虑,好不让人怀念!

不必这样说,每个人都有阴暗面,也没有人是理性化的人。而且没有人是可以无忧无虑的,每个人都有压力。
一个人之所以存在是因为思想的存在,每一个人都应当在生活中不断完善自己,净化内心。并且并不是说一个人出社会越久他就越懂得人世吧?还是那一句,修心做事就好。
何必因为自己的世故来诠释这个世界呢,做人还是不要心里太阴暗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4 23: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观点都是相对的,脱离了语境来做比较是没有意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5 08: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24 09:49
思路决定出路,细节决定成败,理论联系实际,你说有没有意义?

你说的固然有道理 倒是现实都摆在那里 不管你怎么看待   可以改变现实的都是有意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09:5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晓灰灰 发表于 2013-6-25 08:51
你说的固然有道理 倒是现实都摆在那里 不管你怎么看待   可以改变现实的都是有意义的

努力了不一定有用,不努力一定没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0:51 , Processed in 0.06440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