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心蓝

[社情民意] 武穴论坛私家车联盟首次聚会留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3 17: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腐败了!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3 17: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群越来越壮大了,有了二位美女车主,哈哈,要进来的人快加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3 20: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羽佳俊峰 发表于 2013-6-21 21:52
自行车可以加入吗?

无论你有车,还是爱车,或是想买车,你都可以加入我们的私家车联盟,而且我们私家车联盟有好多单身的朋友,喜欢帅哥靓车的美女也可以加入我们,您拼车也好,找朋友也好,我们都欢迎加入我们的私家车联盟。
哈哈,顺便把大蒋的话复制 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3 20: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6-22 12:54
这都是有车的吗,怎么喝起酒来了


呵,喝酒只是一个形式。我看他们都喝的玉米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5 18: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啊,我们实行的是AA制,男士平摊,女士免费,不论贫穷或富贵,你有钱无钱,不多出不少出啊。花的放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8 23: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开车从童司牌至张河口,走的是村村通那样的路,大家知道对面来车不是很好会车,我在旁边稍宽的位置等待对面的面包车过去。对面车过去后轻按喇叭以示谢意。我感动的几乎热泪盈眶。赶紧回了个礼。武穴还是有懂礼貌的人啊。我开车十来年,这是第一次在武穴遇见知道这简单的开车礼节的人。如果我们这个私家车联盟有一半人知道什么是开车礼节,那就是不错的联盟了。这和你是豪车还是面包车无关。大家自己私下想想,你是不是个有礼貌的驾车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9 06: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祝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23: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11路也欢迎加入我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17 , Processed in 0.04056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