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南望北

[社情民意] 问老爷们:九江二桥十一通车武穴与之连接的通道在哪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1 16:0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冈沿江一级公路已经动工,等着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1 16: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道路太窄,如果与九江二桥和安徽接通,车流量会大增,我们不用担心像放水一样到武穴来的汽车没有地方走,而是要担心这条路对我们城乡的宜居性有多大影响?采取怎样的措施才能减少对沿线居民生活质量甚至生命安全的影响?大老爷、大专家有小汽车坐,不会完全周全地考虑到某些路段会成为死亡路段的。走路死是每一个生命都无法承受的损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15: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21 16:05
黄冈至安徽沿江快速通道建设迈出实质性一步。1月9日,黄冈交通部门证实,黄冈沿江一级公路黄梅段已正式开 ...

那是人家黄梅在修,武穴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开工,修不修还是个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16: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3-6-21 08:19
严重关切。问好南兄,大热天表 上火

这条路应该是规划的黄冈沿北一级公路,投资方应是黄冈的银行贷款和 ...

武山湖北的黑线是石大公路,南边才是沿江一级公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4 00: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3-6-21 08:19
严重关切。问好南兄,大热天表 上火

这条路应该是规划的黄冈沿北一级公路,投资方应是黄冈的银行贷款和 ...

两条线都非常有意义的,都是不能少!不应是“或”而应该是“和”。
翻开武穴的地图大家可以看看有什么道路可言。
不是上火,也不是激进,事情摆在那里的:
一、九江二桥什么时候通车是摆在那里的。
二、沿江一级公路规划是已出来确认的(黄梅段已开工就是例证)
三、无论地区或省里怎么考虑,我们就算自己修都是要考虑对接的,宜早不宜迟。
武穴的这些年上不去关件问题还是交通问题,以前为什么行,那还不是有水路,路通了走得出去引得进来。
水路一不行就死,路桥经济的时代不把路修好,其它都是死。
招商引资不错,企业进来是要盈利的。道路与信息及配套资源的通畅与成本是息息相关的。
老爷们整天搞面子工程也要的,但对道路建设的重视要远远超过其它所有的事情才是王道。
市里规划做的很好,以后肯定是城镇化与新农村相结合。道路的建设更是这一目标的承载体。
你们百度一老爷们都在忙些什么。
(我还是并承一向的观点:不能做什么,并不代表不能说三说四;做不到的也不代表就不能说;声音也是一种力量,尽管我等平民不能怎样,但还是应该说。因为走到那里我是家乡人)

点评

hlx
致敬。共勉  发表于 2013-6-24 13: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3:45 , Processed in 0.04327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