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真的广济人

[投诉曝光] 市政府对面老财政局门口的路面破损厉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9 10: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道路完工之后,要在路头刻个碑,留下路的设计、施工与监理单位的名称和项目责任人名字,像很多新小区的大楼那样。光有口皆碑还不行,还要立石为凭,不然把市长和书记累死了,把监理工程师忙疯了,那路还是前面修,后面破皮烂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10: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叫什么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13: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破成这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0 13:2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路要不要无所谓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0 21:1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武穴到大法寺的双向路破成单向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9 10: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六月18日发贴到今天已半年多了,这条路还是老样子,有关部门也不给个说法,不知道为了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3 22: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天要走好几次,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4 09: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常走是破。与之相连的后坝街又破又窄,人又多。烧煤的也多空气污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4 12: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清山绿水 发表于 2013-12-24 09:32
我也常走是破。与之相连的后坝街又破又窄,人又多。烧煤的也多空气污染。

住在此地的人为什么不向市政府反映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27 , Processed in 0.04319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