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小白杨一棵

[武穴资讯] 建设中的城东新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8 19:0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家园 发表于 2013-6-17 15:18 编号而已,完工后会有正式名称的,争取个“小椰树路”吧。

美景道?胜勇路?不想说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07: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城东新区是武穴人的脸面,看上去建得还可以,我就是觉得速度有点慢,建好了,也象个城市样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08: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源 发表于 2013-6-18 13:25
论坛里的人说“鬼话”,那你们这些所谓的政府人员,所谓的“人民公仆”说的就是金玉良言?
1、赚钱才 ...

天源兄弟,大家都是武穴人,都希望家乡越建越好,我们为城东新区建设搞点正能量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9 15: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90年代武穴城建在黄冈及周边都是一流的,随后10多年来都是局限于老城区拆屋建房、见缝插屋,导致城区人口密度过大,城区面貌逐渐落后周边地区。近几年武穴有所动作,城市面貌也有所改变,是形式所迫,武穴城区不扩展,如果一旦区划有所变动,就有被吞并的危险。城东新区放眼武山湖是正确的选择,若干年后市民沿湖而居,学子依湖伴读,才是真正宜居之地。城东新区的发展如果离开行政、文教、卫生中心建设的带动,离开广场绿地的建设,哪位开发商敢贸然进入新区?哪位市民会入新区置业而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0 12: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杨一棵 发表于 2013-6-19 15:12
90年代武穴城建在黄冈及周边都是一流的,随后10多年来都是局限于老城区拆屋建房、见缝插屋,导致城区人口密 ...

删帖了,呵呵,不想多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0 12: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删帖了,呵呵,不想多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0 13: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源 发表于 2013-6-20 12:26
删帖了,呵呵,不想多说了

牢骚太胜防断肠,风物长宜放眼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0 17: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源 发表于 2013-6-20 12:26
删帖了,呵呵,不想多说了

他的地盘他作主,有什么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0 18: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洲 发表于 2013-6-20 17:08
他的地盘他作主,有什么办法?

不是楼主删的,是我自己删的,说多了也没啥意思,好好工作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07: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家欢喜几家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10 , Processed in 0.05521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