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穿越火线

[街谈巷议] 在武穴金店抢劫被判死刑的杀人犯欲身后捐献器官赎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9 10:1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的暴徒,今朝得以悔改。其实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也祝愿一路走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11: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见、青春 发表于 2013-6-17 09:05
不知道怎么去说,希望他一路走好!

佛说: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这是佛站在一定的境界和高度说的。。。相对于当局者来说,佛教还有一种说法叫:顿悟!孽主顿悟了么?受中国社会教育、成长,不是石头缝里蹦出来的杀人狂魔,杀人后一定心有余悸,捐器官是一种精神上安抚自己内心不安的良药!也是一种救赎!愿一路走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13: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捐什么器官呀,你这邪恶的器官用在谁身上保不齐都会产生邪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3:44 , Processed in 0.05989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