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07|回复: 8

[街谈巷议] 武穴到南京的距离比南京到武穴的距离远2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5 17: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请问武穴市客运站,南京到武穴的车票122,武穴到南京的车票却高达165,是因为武穴到南京的距离比南京到武穴的路程远25%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5 17: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题目就知道反映票价的事。据说武穴车费比邻县都贵,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5 18:0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垄断惹的祸!说多了,人家叫我们坐不起莫坐哎!感觉武穴没有什么产业支撑,都是赚在外打工人的钱。出门车费贵,伢儿到街上上学,租房买房的贵,在街上生活买日用品贵。长期留在武穴生活的年轻人很少,街上都是老头老妈儿细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5 18: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说远了,就说武汉来回就有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5 21: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在电视上还看到宏森的李总大谈企业发展,原来是这样发展啦。{:soso_e1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6 04:1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宏森公司就是带黑社会性质的公司,暑假时到南京连抱在乡中的婴儿也收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6 08: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的气息 发表于 2013-6-15 18:56
不说远了,就说武汉来回就有区别

来回方向不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6 09: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息怒!N年前我在南京打工,就是这样的啊
不仅仅这方面,就是市场上手机还比南京贵,而且三包也不规范
类似的太多了。。。。。
要习惯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7 15: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垄断垄断垄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10 , Processed in 0.03663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