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15 22:17 陈水总这样的极度危险的人物还同情!楼主你真搞笑!问问你,要是有活的陈水总生活在你身边你会怎样?
使用道具 举报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6-15 22:25 帮他解决生活问题! 我每每发帖都是为了咱武穴不出陈水总!你至今还不明白吗!?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16 08:37 帮他解决生活问题?呵呵,救急不救穷,政府也不是万能滴!一个总是要政府救济和别人施舍的人也是社会的负 ...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6-16 09:51 兄弟!多挣点钱,还是要帮一下没能力搞钱的人! 社会才和谐不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17 , Processed in 0.05309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