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小苏闲扯】闲扯一下黄子恒和陈水总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5 22: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15 22:17
陈水总这样的极度危险的人物还同情!楼主你真搞笑!问问你,要是有活的陈水总生活在你身边你会怎样?

帮他解决生活问题!

我每每发帖都是为了咱武穴不出陈水总!你至今还不明白吗!?


小兄弟!为啥你发言不受网友欢迎,是因为你看问题总是同一角度!你应该换位思考!比如是市长、是环卫工、是老板、是孩子、是没钱的流浪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6 08:1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偏爱陈水扁,力挺陈水总.一个是政治的牺牲品,一个是政权的供品.两个故事告诉我们个道理,任何时候都要夹着尾巴做人,不要屁股挂个饭瓢,响个不停,得意时淡定,失意时从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6 08: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6-15 22:25
帮他解决生活问题!

我每每发帖都是为了咱武穴不出陈水总!你至今还不明白吗!?

帮他解决生活问题?呵呵,救急不救穷,政府也不是万能滴!一个总是要政府救济和别人施舍的人也是社会的负担和累赘!人一定要靠自己,更不能做非分之想,天上不会掉馅饼!指望政府和别人改善自己的生活还不如自己脚踏实地的做事赚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6 09: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16 08:37
帮他解决生活问题?呵呵,救急不救穷,政府也不是万能滴!一个总是要政府救济和别人施舍的人也是社会的负 ...

兄弟!多挣点钱,还是要帮一下没能力搞钱的人!
社会才和谐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6 10: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6-16 09:51
兄弟!多挣点钱,还是要帮一下没能力搞钱的人!
社会才和谐不是!

我有能力去做公益事业的话我肯定回去做滴!但是我还是那句话:救急不救穷,人一定要靠自己!你也说自己欠了一身债,借债的人借给你也只得靠你自己去还!还得靠自己!别人是不会施舍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17 , Processed in 0.05309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