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青梅山水

[建言献策] 为了梅川更美好,我们的四祖聆听大家的声音!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4 08: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别沉了。梅川贴,大家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15: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大梅川的规划图出来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21: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有些地方太挤了,让人觉得压抑。是该好好规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22: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的治安确实有问题。我有一次租车去黄冈,回来时候经过梅川,车子正在缓慢地行驶,这个时候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出现了。车子前面突然出现了一辆摩托车,并且这辆摩托车停了下来,把我所在的车子给挡住了。无论司机怎样按喇叭,那个小青年就是不肯让。司机要发火,我死死地把他按住。没有办法,司机只好掉头开车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4 , Processed in 0.04090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