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81|回复: 4

[社情民意] 对“有钱的当官的注意了,武穴电视台启用电磁波武器,对付市民!”的跟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9 10: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电视局就想方设法的去捞钱和创收益,还可以对外说,为了加强无线电管理,什么有文件啊!有要求啊!简直就是“当婊子还立牌坊”。从来都不考虑老百姓的感受。他们,对上还可以说,作出业绩了,加强管理了,技术提高了等等,同事也加大了自己的收入。其实,实际的效果却用的地方很少。无非,这次借着高考屏蔽信号的借口,来增加自己单位的一笔收入。本来增添新的技术设备,是广播电视的一种需要,是本分的事情,也是必须的,只是用在特定环境,特许需要的场所。如果,广泛的使用到老百姓的家家户户,是相当不合理的,也是违反规定的。他的收费是不合标准和要求的。他只能是作为国防设施民用的一种手段,由国家专门的投入资金,是为民服务的。但是,全民收费,是不合法的,全民覆盖使用也是不合法的,就像楼主说的一样,电磁辐射对人体危害严重,在短期二三十年是看不出问题的,但是,是一种非常隐性的影响居民健康的方式,长期以往危害重大!

    武穴广播电视局,收费管理是非常不合法的。就拿电视机顶盒收费,一个就三百多,而成本就十几二十几块钱,在江浙上海等一些城市,首次免费送,要增加的也就七八十块钱一个,武穴电视局如何就收那么高,而且质量也比外面的差的不是一点半点。如果你注意他们新盖的十七层大楼,武穴这么多居民,他们光电视盒收入就过亿了。你说,他们的油费多大?简直就是暴利,几乎可以与买白粉去相比较了,但是,他们明面上是合法的。我记得,好像有一项法律,当卖出的商品价格超出产品成本的十几二十几倍时,是违法行为。更何况是这种全民普遍使用的。武穴电视局的做法更加过分,把你所在区域的原有的模拟信号闭路电视信号停掉,就能看两三个台。你想想,你几千元到一万多元的电视,就放两三个台,你愿意吗?当你看电视,已经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生活的方式,是应该受到法律保护的,而武穴电视局说停就把你停掉,你不买也得买,看电视就像用手机一样已经成为人民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他们具有垄断的性质。电视新闻信号,应该作为一种类似食物、水源等资源,是不允许单位或个人说给你断绝就断绝的,应该受到保护。即使是根据政策要求普及数字信号,但是你们也不能作为一种缆财的手段,收费相当的不合理,应该是低收入,惠民利国利民的政策执行下去。国家也加大财政资金的投入,不应该直接的从老百姓身上捞钱。增添,我们的经济负担。武穴的一个正常职工的标准工资收入一月能有多少,有两千元一个月的就是相当不错了,光电视信号的收费都如此贵,就更不要说其他的方方面面了。
    电视局,每月还要想方设法的月加收20月,这他妈的是逼人造反,难怪,就有厦门公交车爆炸燃烧事件,哪人是上访户。是不是武穴市也来一出,某某把你们电视局炸了的新闻出来,你们就乐意了。一天到晚的就想着从我们老百姓身上来捞多少,服务程度和态度却差的要死,有个什么事去找你们,也是属于你们分内的事,我们还要求爷爷求奶奶的,你们还牛B轰轰,没点好处,没收到烟什么的,是一拖再拖,这样那样的要求,给我们讲政策讲要求的。我们就要任劳任怨的实实在在的辛辛苦苦认认真真的做好。而你们自己呢?你们做的怎么样心里不清楚吗?都是爹娘养的,在那一份职业,吃那一碗饭,穿那一身制服,就要干出点人事来,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拿着的那份工资,心里要安心,不是来混这混那的。如果,不是我懂得点法,还算理智,我也很想做点出格的事,送你们下地狱。但是,生活告诉我,我要好好活着,也只能是这样艰难的活着,是生存下去,而不是生活下去,像老黄牛一样勤勤恳恳地工作。但是,你们也不要太过分,也许我不会这样,但是总会有人对付你们的。呵呵!说的有些偏激了些,总之人在做,天在看,你们祖宗在看着你们是什么样的人,是社会的蛀虫还是社会的贡献者?
    此致!
                                                                             跟帖的感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11: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顶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13:0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这样的电视局该被打倒!拥有特权,就对付百姓,要它何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14: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烦的是机顶盒节目里面的广告和飞字!我出了钱看节目,凭什么要强制我看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14: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天朝政府干什么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16 , Processed in 0.05795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