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光之晨曦

[社情民意] 武穴市广播电视机顶盒和信号收费是否标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0 00:3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机顶盒,遥控器质量太差了!他妈的污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0 08: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刘潇 发表于 2013-6-9 14:15
最烦的是机顶盒节目里面的广告和飞字!我出了钱看节目,凭什么要强制我看广告?

照你这么说,我出了钱看节目,中央电视台及其它卫视凭么b放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0 08: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刘潇 发表于 2013-6-9 14:12
广播电视台的马甲?只想说一句话:相信市场!如果不及时调整市场战略,广播就是下一个港务局了!

呵,我只是用客观的观点在说一件客观的事,怎么就变成了电视台的马甲了?全国数字电视的收费标准基本都是24块钱一个月,也有城市比这个低块吧钱滴,但基本都差不多,我还明确的告诉你,到2015年模拟信号要全部换成数字信号!电视台正在城东盖新的办公大楼,将来我们还能看到高清信号,下一个港务局?做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0 09: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10 08:46
照你这么说,我出了钱看节目,中央电视台及其它卫视凭么b放广告?

央视广告播出都是合法的,地方台飞字是违法的,你看湖北台飞字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0 11: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标准,领导说了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0 12: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刘潇 发表于 2013-6-10 09:44
央视广告播出都是合法的,地方台飞字是违法的,你看湖北台飞字不?

小地方都这样,飞字都飞了二十年了,以前还有很多生日飞字的,你的适应能力还不是一般的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0 13: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10 12:29
小地方都这样,飞字都飞了二十年了,以前还有很多生日飞字的,你的适应能力还不是一般的差!

知道有20年了 ,终于承认是马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0 18: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刘潇 发表于 2013-6-10 13:09
知道有20年了 ,终于承认是马甲!

。。。晕!我二十年前看电视的时候就有飞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0 18: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播剧的电视盒收费确实高了点, 一个主端每月24, 副端收钱不说, 你吗的每个星期要验证, 真烦, 我用了一年就没用了,  直接用网络电视,先进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2 22:2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买网络机顶盒在家试下,好用就停电视信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3:57 , Processed in 0.05539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