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大雁南飞

[城市建设] 武穴春江苑违规建筑情况的反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8 20: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写这些有用吗?

点评

没用也得说,那怕只声援都应该去做。千万不要认为没用就不去做不去说,千万不要只要不与自己直接利益挂钩的就不理!  发表于 2013-6-11 15: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20: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写的用处不大,可以在有权威性的论坛上发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22: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莫谈什么规划局,我家附近多起违建,反应多次违建依然,真想焚了他们。别相信他们,依靠他们只会让人更“狠”,依靠自己维护正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0 10: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个图会比较清楚

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0 10: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贴子貌似要火,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0 11: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处离长江干堤(黄广大堤)的直线距离为20米,仅隔一条路而已。如建设26层和23层两栋高层商住楼,需要深挖大量土方,直接威胁长江干堤的安全。
要死大家一块死,这样政府就“镇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3 14: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象这样情况,可向法院状告规划局行政不作为!很多地方规划局输了官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3:45 , Processed in 0.05198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