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lx

[武穴资讯] 武穴市11名小学生校外就餐食物中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8 09: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往直前 发表于 2013-6-8 09:34
听说是一个农家的,在乡下只有这多人吃饭这样也正常!学生家里没有做早餐,就在外面随便应付一下。哪知 ...

额   是不是包餐的那种呀   一般小店  一早上也不可能就十几个人吃早餐的了   不然早关门大吉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09: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是四望的,真是失望!

点评

哈,四望令全市人民都很失望,呵~~~~  发表于 2013-6-8 10:16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09: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苏木子。 发表于 2013-6-8 09:46
额   是不是包餐的那种呀   一般小店  一早上也不可能就十几个人吃早餐的了   不然早关门大吉咯

听说人家那是带着做早点,又不是专门经营那个!有需求就做,没有需求的话,人家还可以做其它的啊,听说不是包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0: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出了这样的事情,商家算是彻底关门歇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1: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祖国的花朵就是吃着有毒食物,呼吸有毒空气茁壮成长的,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1: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木子。 发表于 2013-6-8 08:49
这家店生意这么差,一早上就11个学生去吃早餐 ,还偏偏就这11个学生都中毒,好扯啊。

是11名学生中毒的,据说还有部分社会人士也中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8: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市四望镇11名食物中毒学生已全部出院

   6月8日中午12时,武穴市四望镇大蒋村启元小学最后7名留院接受观察的学生,经过治疗已全部出院。
   6月7日,武穴市四望镇大蒋村启元小学11名学生在校外早餐后发生食物中毒事件。事故发生后,武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市卫生局、市第一人民医院等相关部门,全力进行医治护理,当日下午就有4名学生出院,7名学生留院接受观察。截止6月8日中午,11名食物中毒学生已全部康复出院。
   事故发生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等相关单位对学生食物中毒事件进行了调查。目前,事故原因已初步查明,系早餐店业主不慎将“草甘磷”农药污染的黄豆作为原料,导致学生食用后中毒。
   为确保食品安全,6月7日,武穴市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就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和部署,要求全市相关部门举一反三,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从6月7日开始,对全市校园周边的餐馆、餐饮点进行全面排查,对不符合食品卫生标准的,督促整改,确保让人民群众吃上安全、放心食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23: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食品安全不是已经立法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00: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魔爪伸向了学生,丧心病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3:57 , Processed in 0.04458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