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往直前 发表于 2013-6-8 09:34 听说是一个农家的,在乡下只有这多人吃饭这样也正常!学生家里没有做早餐,就在外面随便应付一下。哪知 ...
使用道具 举报
苏木子。 发表于 2013-6-8 09:46 额 是不是包餐的那种呀 一般小店 一早上也不可能就十几个人吃早餐的了 不然早关门大吉咯
苏木子。 发表于 2013-6-8 08:49 这家店生意这么差,一早上就11个学生去吃早餐 ,还偏偏就这11个学生都中毒,好扯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3:57 , Processed in 0.04458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