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仙儿姐

[城市建设] 武穴已装或正要装天然气的屋里进来看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7 22: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然气安全性能高,密度小,比空气轻,容易扩散。主要成份是甲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15: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都装在厨房的,使用的时候还要保持厨房的通风,装卫生间当然不安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0 21: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难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15:1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6-7 20:53
天然气看着火是大,烧菜却抵不上有液化气快,不知道其他的朋友有这个感觉吗

液化气太黑,收14.5公斤的价钱给12公斤还+-0.5斤的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2 , Processed in 0.03876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