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狼舞春秋

[街谈巷议] 广济药业等企业要搬到大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7 09: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污染的企业都建在不发达的国家和城市,等到不发达国家有钱了,经济上去了,然后再把污染的厂般走,再来治理环保,这就是规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7 21: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外不要的企业落户到我们这里,这说明一个问题:中国人口太多!!!作为大金的子民我痛恨污穴政府,我出一万RMB请污穴环保局长在大金落住一个星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9 11: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LZ有点儿幸灾乐祸了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0 20: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钱不要命的,也不怕作孽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0 21:0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金未来比癌症遍地,恐怖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0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害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09: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情要怎么评论呢?

药厂总得找个落脚点,武穴就这么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1: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09: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药厂只有B2和磷酸钠盈利,但已赚不了多少钱(供过于求),!其它都是吹牛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4 , Processed in 0.03630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