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732|回复: 40

[城市建设] 中国梦-----淅江人武穴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5 00: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DSC_097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07: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在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07: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太贵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07: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崔家山脚下,生前生后都可以住到一块了。

点评

真是死活不分的人,死活不分的地儿  发表于 2013-6-7 17: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07: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唯一有点绿化的小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08: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的,像这样有环境的楼盘会越来越多的,其实我还是愿意住在农村,做一个三层的小别墅,反正有车方便,这样才是最舒服的,不是要考虑孩子上学的问题,到农村去还是好处无穷的,种种自家的菜,钓钓自家的鱼,哈哈,远离毒污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08: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传说中的东磁新城国际花园.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08: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绿化,位置只能说:唉........
单反sq.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08: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位置慢慢来,这里以后也可以,老城太密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09: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蓝 发表于 2013-6-5 08:16
慢慢的,像这样有环境的楼盘会越来越多的,其实我还是愿意住在农村,做一个三层的小别墅,反正有车方便,这 ...

你是有钱人当然没话说,真正的农村人谁能那样悠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3 , Processed in 0.04937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