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95|回复: 5

[社情民意] 武穴那里有好的桶装水买,如娃哈哈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4 15: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如题,武穴的自来水太难喝了,双和的矿物质水也有自来水的味道,以前在外面一直喝娃哈哈桶装矿泉水,味道还不错,武穴有代理商吗?
知道的麻烦告诉我地址或联系电话,谢谢了,其它大品牌的矿泉水也行。刚回武穴对武穴的店铺还不是很了解,请知道的人指点一下。
武穴和蕲春上游到处是化工厂,为了健康用点钱还是值得的,呵呵。
我电话13807251314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8: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娃哈哈的水没有人体所需的矿物质,也是用自来水过滤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8: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武穴目前好点的桶装水是乐百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20: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家一直是国源,喝了没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21: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乐百氏的还不错 627569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4 22: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湖海 发表于 2013-6-4 21:07
乐百氏的还不错 6275698

他们有正规的实体店吗?具体在那里呀,谢谢了

点评

乐百氏几块一桶呢  发表于 2013-6-5 10:16
就在老林业局隔壁  发表于 2013-6-4 22: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1 , Processed in 0.03917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