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05|回复: 16

[街谈巷议] 新生代就业,望大神指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3 19:5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年后,看到春风行动招聘会上武穴巨头:广济药业和祥云化工。他们待遇都写的是本科4000~5000。硕士5000~6000。而且其他福利除外,就指的是基本工资,当时也没问,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眼看快毕业了,不过选择了考研,其实回家工作也挺好。不管将来能不能读研究生,都有点想回来工作。但我对这些企业又不太了解,希望有业内人士指点指点。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能利用寒暑假的时间去祥云实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20: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假的呀,那有这么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20: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祥云集团人力资源科回答楼主提问。我相信是真的,高学历,有技术,能为公司创造价值。这是完全有可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20:1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毕业的,有对口的工作机会就不错了,不要说待遇,更不要提高薪.楼主要淡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20: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祥云,有关系没有,没有就混混日子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3 21:0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ief 发表于 2013-6-3 20:19
刚毕业的,有对口的工作机会就不错了,不要说待遇,更不要提高薪.楼主要淡定啊

是啊,所以我想实习,积累工作经验,毕竟在学校接触的还是以理论知识为主,有了工作经验不知道会不会好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3 21:0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代马窝 发表于 2013-6-3 20:25
祥云,有关系没有,没有就混混日子得了

没有关系啊,平民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3 21:1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代马窝 发表于 2013-6-3 20:25
祥云,有关系没有,没有就混混日子得了

没有,平民一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3 21:1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忆晨 发表于 2013-6-3 20:00
假的呀,那有这么高

那时候应该问问的,不知道以后还有类似的招聘会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3 21:1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6-3 20:14
欢迎祥云集团人力资源科回答楼主提问。我相信是真的,高学历,有技术,能为公司创造价格。这是完全有可能的 ...

刚开始我只想有在那实习的机会,利用假期让自己成长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12 , Processed in 0.05197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