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65|回复: 11

[城市建设] 向市长信箱道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9 15: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在本月的最后几天里看到了武穴政府对论坛人的诚意,亲,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松梅线大坝至梅川段终于招投标了,亲们过年终于有一脚好路走了,不过不是当初说的投资2400万元,是约866万元,差距大呀,但愿不是豆腐渣工程,在此感谢一下市政府,暂时收回市长也忽悠这句话,对我市的郝胜勇市长的办事态度表扬一下先。具体链接是http://www.wxzbtb.cn/show.aspx?id=801&cid=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17:3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开始,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19: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信箱哪里有用?我也写过信。反正没回,不知道看了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19: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没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19: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没回复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19:3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高兴地太早,看行动,年底看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20: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点钱能修多好路哦?观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21: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先2400万,估计是想按二级公路标准改造

现在800多万,应该是在原路基上硬化一下,相当于现在的通村公路标准吧

本人只是猜测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9 22: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总共二十公里,除开松大路之外有十四公里左右,算起来每公里有五十万左右,如果贪得不是太多,也能修得好吧!聊胜于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9 22: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飞来飞去 发表于 2013-5-29 19:33
别高兴地太早,看行动,年底看效果。

实话,年底可以采访一下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0:49 , Processed in 0.04834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