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09|回复: 4

[城市建设] 刊江大道蜘蛛网要入地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8 17: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5月以来,武穴市按照比肩先进城市的标准,大力推进“城管会战”。
主攻“三大建设”。该市对照“示范路”创建标准扎实推进“市容环境美好示范路”建设,加强出店经营、占道经营和交通秩序的常态化管理,带动城区面貌的大改观。同时按照“硬化、净化、绿化、亮化”的要求,推进示范社区建设,建立健全物业管理制度,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制,抓好示范庭院(小区)建设。
开展“五大整治”。该市组织对卫生死角、道路交通秩序、占道市场、临街立面、各类管线进行专项整治。空隙地带、城中村、城乡接合部陈年垃圾、污水沟等成为重点清理项目;主次干道实行常态化清理;永宁大道、刊江大道等道路实行了美化,各类空中管线实施入地加大“四个力度”。加快完成龙潭公园升级改造等8个在建重点绿化项目,加紧开工官桥公园升级扩建等19个未动工重点绿化项目,加大市区绿化力度;通过认真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制,加大小区物业管理力度,建立问责机制,武穴城市面貌逐渐美丽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8 18: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这种入地是否便于维修,否则的话成本高昂。国外有先进的下水道,这个问题就比较简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8 2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业的好好管管,现在有的小区物业就是摆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9 22: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3-5-28 23:43
物业的好好管管,现在有的小区物业就是摆样的

武穴物业还不成熟、、收费是与外面大城市靠齐,但是服务远远没跟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0 12: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小鸟 发表于 2013-5-29 22:03
武穴物业还不成熟、、收费是与外面大城市靠齐,但是服务远远没跟上。。

服务要跟得上,只有交给外地的一些大点的物业公司来做,武穴本土的物业公司不行干不好,素质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8 , Processed in 0.03658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