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81|回复: 6

[建言献策] 武穴就跟中国足一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7 16: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每一届的领导只想升官,做表面工作,想成绩,都不知道为后期的人做前期铺垫,除了吹,贪。黑。你们想想他们到底做了那些正真让群众受益的工作?武穴的经济如果不是这十几W的打工者,我怕武穴还是当年的样子。我只想说经济不是靠群众上来的,靠你们领导。不是说要想火车快全靠车头带么?车头都不行,靠后面的往前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16: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的品性,一方面希望有好领头羊带你发家致富,一方面又惧怕那种只知道玩虚弄假的领导带上不归之路。。。这个度怎么做好?我看在反反复复的推翻和建设中,中国未来的不确定性还是不让人放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16: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没国足名气大,更没国足名声“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19: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官都是外地的,在武穴打个转就走了,不会为了我们发展操心费力,而且武穴还有黄冈在压制着,想改变,很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22: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官员想升官那是正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8 00:0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一句陈年老话,小康生活想实现对现如今的体制来说简直是猪上树马触角。武穴市长或武穴二把手一律要是武穴土生土长的武穴本地人。民主那是必修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8 13: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  哈哈,浮夸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36 , Processed in 0.03844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