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05|回复: 5

[街谈巷议] 何时恢复武穴车站职能和主权,拷问市相关领导和部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6 14: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车站公厕免费服务一事,在多方的努力下总算尘埃落定,但笔者综合造成此事的前因后果来分析,如果车站自身的主权和职能问题迟迟不能得到恢复,公厕免费一事在执行上只怕还是治标不治本。 因此,由解决车站公厕免费服务问题而延伸到车站主权和职能何时得到恢复一事,我们更期待市外宣办乘胜追击,顺腾摸瓜,找出源头问题,责成相关单位和责任人一并追查解决到底,从根本上切实杜绝国有资源的大量流失。从而使武穴市汽车客运站早日走上健康良性的发展轨道,真正成为我市对外发展的一道靓丽的明片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17:4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车站特色就是收费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21: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限武穴市委、市政府二十四小时收回车站主权!{:soso_e155:}{:soso_e1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7 13: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5-26 21:28
限武穴市委、市政府二十四小时收回车站主权!

时下一些政府执能部门奈何不了民营企业,只能说是我党的一大悲哀!谁叫你吃人嘴软,拿人手软。权为贪所用,情为腐所系,利为己所谋。到头来只能是该出手时难出手,不信咱们试目以待!希望苏大人的建言能引起我市政阶高层的关注和重视。也不枉为广大网友多日来为车站公厕谋求正义的呼唤和奔波。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8 11: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要求市委市政府遣散市交通局党组,连一个民营企业就管不了,要它何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8 11: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四大车站集体亏损 避开铁路沿线或可突围

2013年4月27日12:01荆楚网-楚天金报

中部崛起金融中心,中部崛起旅游集散中心,中部崛起城市科学化管理示范中心.....
名头不是喊破嗓子喊出来的.....


九头鸟九个头不知道干么事用?

武汉那么大的客运量,车站都集体亏损,这说明整个系统的利润分配机制的设计都存在缺陷,那么多的MBA、MPA,那么多的经济学博士,那么多的那么多,都干什么去了呢?

这都是一个厕所小板凳背后的问号......

美丽湖北,灵秀湖北,看来要加大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3:42 , Processed in 0.05815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