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12|回复: 13

[街谈巷议] 这样的促销方式不可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4 11: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2013年五月二十四日上午,在武穴梅川镇人人超市门口,看到一场为某产品搞促销活动的场面:台上促销员又是唱又是跳,不时向台下观众抛些不值钱的小商品,而且是抛在地上让大家去抢。这样的促销既不文明也不安全,万一有上了年纪的老人受伤了怎么办?总觉得有些愚弄人的感觉。
照片 472.jpg
照片 471.jpg

点评

有一定的危险性,不过像农村结婚撒喜糖也是这样的场面,传统习惯了  发表于 2013-5-25 15: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4 15: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担忧不无道理!出事的话,商家跑不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4 15: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妖怪见多了,就不觉得奇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4 16: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街上到处都是   电信移动联通什么的一到逢年过节都出来了   堵在人行道上   严重坑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4 17: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城管要学习再学习外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4 19: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商家为了达到广告宣传效果,在维护秩序和注意安全上确实需要注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1:4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商业运作,你可以不去参加活动,也不会有人逼你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3: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把观众当人看的手段,耍猴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4: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达到理想的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4: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去捡不就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0:48 , Processed in 0.04707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