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16|回复: 15

[街谈巷议] 如厕,拷问了地方政府的行政执行力,期待更完美的解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3 10: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久而未决的如厕问题,让论坛臭烘烘了很是一阵子,终于以交通部门出面暂时平息了此次风波,虽然结果也不尽如人意,比若有细心的坛友发现,洗手的水不提供了。如厕问题,不仅仅拷问了地方政府的行政执行力,更考验了官员体察民心的态度。窃以为,这次事件,官方未必是心平气和的解决,需要大家更多的关注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22: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上午如飞来飞去版主所说,车站公厕虽然有“免费公厕”之牌,但也有收费之事,得知此情后,网友向武穴外宣办投诉举报,车站公厕免费与回复贴有出入。外宣办朱部长到现场再次做相关人员工作,并与外宣部胡主任一起与相关单位领导沟通联系,商讨相关管理措施,对违反规定人员批评教育,至此车站公厕才实行免费。希望交通局等相关单位切实关心网友诉求,真正做到为民服务!在此特别感谢外宣部为网友们的诉求做了大量的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10: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不至于果穷的吧?车站也是城市的窗口,每年公款接待,招商引资搞那么大动静花那么多钱,为何不能把窗户擦擦干净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15: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论坛上吵的沸沸扬扬的,鬼才管这个事情,取消收费做的是心不甘,情不愿。网友争的不是小小的五毛钱,争的是武穴官员的观念,看来还是没有达到我们的希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16:4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官不为民作主,回家卖红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17: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交通局不彻底,我们不放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17: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5-23 17:07
交通局不彻底,我们不放弃!~~~

哈哈,观望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18: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办法弄成公款消费不就得了!呵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19: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静观这场大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21: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具戏剧性,一波三折,好事总是多磨。感谢多次上门做工作的外宣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22: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清楚了某些人的嘴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29 , Processed in 0.04556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