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30|回复: 17

[街谈巷议] 武穴创建省级文明城,大家怎么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1 13: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委书记吴美景致全市人民公开信发表了
让武穴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街更洁、路更畅、城更美,让公共服务、公共秩序、公共环境、公共关系更加优化,让人们的言行举止更加文明,让武穴的竞争实力变得更加强劲。
文明创建,人人有责。让我们自觉遵守“不随地吐痰、不乱倒乱扔、不乱贴乱画、不乱摆乱设、不乱穿马路、不吵架斗殴、不毁坏草木、不损坏公物、不染黄赌毒、不在公共场所吸烟”的“十不”文明行为规范,争当文明市民。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维护武穴的形象,像爱护自己的家庭一样爱护我们的城市,像迎接自己的亲人一样迎接外来的客人。
确实说的很动听,但是我觉得更要行动。首先把那个收费的车站给端了,多建几个公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1 21: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市交通运输管理局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并对车站公厕收费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整改。一是在车站公厕醒目位置订挂了“公厕免费”指示牌,正式对外全面免费开放。二是清退了原公厕收费人员,配备车站专职后勤工作人员,对车站进行全天候的卫生管理和保洁服务。三是加大投入,对车站年代已久的公厕冲水落后装置,重新更换了新的智能型自动冲水装置,以更好地保障公厕的卫生和清洁服务。(武穴外宣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1 13: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城东乌烟瘴气,臭水横流,一有东风整个城区笼罩在怪味中...这些个问题不解决,创建省级文明城如果成功了就是个大笑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1 17: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搞定了评级专家组,就能搞定省级文明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1 17:3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正街那些烧烤,占道经营是否解决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1 17: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文明是生态文明,第二文明是生产文明,第三文明是生活文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1 17: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市到处可见的赌博机市长先生可晓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1 19:1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空洞的口号太熟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1 20: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么熟悉的声音!多么慈祥的声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1 20: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们心里比谁都清楚,他们有自己的算盘。现实是:再过50年武穴不一定能成为文明城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1 21: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尽搞些假名堂有什么用,为官一任,还是多为武穴做点实实在在的事情,不要老想搞这些假把戏。城东药厂的臭气,东港的污水,粮食路龙潭路到处的红灯记,市区中小学的校舍,藏龙卧虎的二八杠等等这些反应强烈的问题,哪怕不能全部解决,在任期内解决其中的一两项,武穴人民也会对你感恩戴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28 , Processed in 0.04041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