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76|回复: 15

[街谈巷议] 【小苏快评】武穴城管乱挂便民广吿牌有违法之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9 23: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街头、小区墙上有不少蓝色便民广告牌,内容很多!涉及了很多行业!实质上就是个广告牌!刚才为此事本人咨询了专业人士!

    专业人士指出:这属违规发布广告!看似便民,但其中含有商业广告性质!而且以国家执法机构名义发布不合法!

     说白了:武穴城管不该参与此事!便民广告、商业广吿可以有!但城管为了自己方便,更好的管理市容、参与到商业广告发布中去,不妥!

本人没文化,也不懂法!但根据常理判断,这事似有违法之嫌!

     希望会员们从法律层面给出详细的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9 23: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城管!管的大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0 09:1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建设离不开城管的管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0 10: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纯J8扯淡,违章广告啊,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0 13: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就这样摊上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0 21: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政企不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1 05: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这样搞!迟早会变成经营者!
失去公信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1 09: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现在的角色就是商人嘛,所有东西都讲究成本,利益最大化,如果这个利益是老百姓的利益就好喽

点评

政府商人化的倾向越来越严重,而监督,有监督么?  发表于 2013-5-21 13: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1 13: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蓝 发表于 2013-5-21 09:45
政府现在的角色就是商人嘛,所有东西都讲究成本,利益最大化,如果这个利益是老百姓的利益就好喽

我们每一个纳税人都有权监督他们呀,我们的钱养他们干什么我们都可以看得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1 23: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是共产党的,共产党做的事没有违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25 , Processed in 0.04073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