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983|回复: 29

[城市建设] 关于在梅川镇振兴大道,设立‘’车祸警示牌,强制减速带,斑马线,红绿灯‘’的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8 11:3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这条省道现在修的太好了,车流量太大了,城南新区的开建路两边人流走动太密切了,这段路每年车祸也太多了,望政府考虑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8 14: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站十字路口新建的红绿灯,三天两头的坏掉,光有红绿灯也没用,人的素质跟不上,车祸照出不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8 16:2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文昌路口那有一个吧。另外登高山桥处要设个,转盘处要有的。大道东西两头的学校要安置警视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8 17: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设置红绿灯更有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8 17: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建议应当纳入公安局交警大队的工作安排。楼主最好把流量车多的图片发些上来。效果更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8 20:4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上图说明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9 11:4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般发贴都配图片的,但这个我认为没必要吧,除了车祸现场图片,可惜我没有,有心的网友上路走走,注意安全,再到梅川交警大队查下2012年此段路车祸死伤总数,一切明了,
去年7月文昌路口虽近距离目睹长安QQ撞飞骑踏板小伙,但当时心情太沉重,不好意思掏手机拍照,当时交警过老半天才来,又不远,不慌不忙下车,他们可能见怪不怪了,死伤的人不是他亲人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9 11:5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路梅川镇段目前贯穿一个武穴余川蕲春方向大转盘,梅河路十字路口,广济路十字路口,文昌路十字路口,梅川镇小学大门,1000米左右,除了文昌路十字路口去年刚安了一个车辆红绿灯,还经常坏,许多车闯红灯照过,他们可能认为一个鎮搞什么红绿灯,摆设而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9 13: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也要划上减速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9 17: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红绿灯的事故率更高,相对国民素质来说的,老百姓无视红绿灯,司机抢红绿灯,后果很可怕,如果什么时候行人闯红绿灯被车撞,机动车免责,哈哈,估计效果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0:48 , Processed in 0.05849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