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14|回复: 6

[武穴资讯] 汶川大震五周年了,请问武穴有避震中心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2 00:1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瑞昌是地震多发地,我市是她的邻居。希望领导考虑一下坛友的建议。还有把唐山汶川榆树雅安等大地震拍成好的教育纪录片,发给民政局,公安局,法院,监狱,司法调解部门,学校等等部门。让人们没有争吵,离婚,矛盾,纠纷,斗争,撕打,谩骂,人在大自然的地震中生命很脆弱,像虫蚁一样的渺小。假如你是在地震中等待救援的人,你就知道人的生命难得珍贵,其他的一切的一切都不那么重要了。所以地震灾难纪录片给看过的人绝对是受益匪浅。放下一切生活纠结向往美好美丽憧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2 07: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说的什么乱七八糟的几句话, 用字错误,语言不通,受不了。

点评

人家的出发点是好的撒。要不你给整理下,再发一篇  发表于 2013-5-12 12: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2 16:5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不在地震带上,历史上就没得大地震,建避震中心爬灰是摆?有勒钱还不如建几条好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2 17: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体育馆可以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6 17: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在坝上就好了,有那些钱不如改善民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6 20: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钱多的~私人可以做个。。。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8 09: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楼主需要了解了解武穴所在地理位置,大地震一般发生在断裂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26 , Processed in 0.04872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