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71|回复: 10

[街谈巷议] 【小苏快评】武穴市委、市政府解决不了车站厕所问题!莫再和市里个别大侗理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9 20: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好多天没上网了,没什么意思!武穴的事,咱操心也没用!刚才无意中打开论坛,看到市委书记、市长信箱关于车站厕所收费的回复,感觉有必要提醒一下大家,莫再和侗一样领导去争论!

       你要是再义正词严的强调车站厕所收费不合理,我估计你在侗领导的影响下,也会变成侗的!

       侗领导都说了,他有十二年前国家出台的收费依据,你还争么事的!就认了吧!侗领导没说解放前的某项规定就不错了!收你十元一次你能怎么办?你得交!不交不行!水费、电费、管理费、人工费不要钱吗?总不能叫市长为了车站厕所开支向中央申请4万元专项资金吧!中央也没有这项支出呀!总理也不会批的!

       纹钱难到英雄汉!有么办法!三万活动搞的花着飞!农村厕所搞的蛮好,可车站厕所搞的再好也没有上级来捡查不是!当然挤不出钱来!就是领导想搞也不敢搞!那厕所不是一般厕所!好多领导都不敢硬碰硬!估计有后台!要不然冲武穴论坛古多帖子早解决了!

       好象有网民说为车站厕所捐钱来解决,谁捐呀?没听说过为厕所捐钱的事!这要是真捐了,武穴出名就不是国内了,连天上玉皇大帝和耶酥兄弟俩都晓得!莫捐!侗领导不要脸!咱老百姓脸还得要!不就是出一元钱上一下厕所吗。何况咱们没钱可捐!有钱人也不会捐的,捐点钱总得有点意义吧!谁知道那个臭厕所是么人开的!捐一万元或许成为某些人仇人不是!再说一天收古多钱,谁敢随便切断他人财路!武穴的大老板们都互相认识,估计没人捐钱得罪人。

      市领导很忙很忙!也不可能上车站厕所去看一看,人家也说了,车站是城乡结合部,收费是应当的!大家要谢谢领导才是,要是市委、市政府里头贴个告示出来,上面写上:老百姓及闲杂人员在本单位不上厕所也收十元,你就真侗了?

      闲杂人员是些什么人?不得而知!也奇了怪了!市委信箱回复竟称武穴街上人为闲杂人员!

      这回复水平还是蛮高的!高明之处还有,车站是武穴市城乡结合部,武穴市区估计得包括武汉那边几个区了,黄梅车站厕所不收费有热水喝也只能算武穴市边远山区了!

       算了吧!市领导难呀!管多大一个市!不容易呀!

       请网民莫再和市里个别不作为代侗理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9 20:5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侗?哈哈,念了半天才晓得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9 21: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先生见解独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9 22:2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钢顶苏先生。我还一句老话,还是叫中国国民党来执政武穴市。三民嘛。武穴车站厕所还收费天理不容,领导回复不顾民意。那石佛寺火车站厕所的确不收费,这个怎么讲?都是武穴市的车站厕所,差距这么怎么大呢?为什么武穴市长不是土生土长的武穴本地人呢?为什么武穴一把手不是市民选出来的而是党选出来的?为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9 23:1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当官真是个大侗!还赚茶水钱,,,,,,!活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0 09: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市政府官员不会在车站便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0 10: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火车站不归武穴管,归武汉铁路局,否则一样收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0 11:3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耐不住,就地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0 20: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城镇化不是一句口号!三万也不是随便乱喊的!

    没能力莫吹牛!

     没钱莫牛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0 22:3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尹生 发表于 2013-5-10 10:20
火车站不归武穴管,归武汉铁路局,否则一样收钱。

照你这么说,黄梅火车站属于上海铁路局管,那黄梅岂不是更牛逼。武穴两个车站虽然不属一个地方领导,但是武穴汽车站在市中心理应方便市民,厕所收费真是扯几把咯蛋。还想招商引资,如果我是外商考查武穴,先去车站,打的,看学校,看民风。本来武穴交通就闭塞。武穴人心坏,当官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36 , Processed in 0.03931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