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891|回复: 37

[城市建设] 龙坪快成孤镇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3 08: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自从武穴到龙坪中间 的百米港桥整修以来,龙坪快成孤镇了,百米港港坝路压得坑坑洼洼,有的坑近一米深,根本无人护理,客车摇摇晃晃,万一掉进百米港,当官再来过问,肯定要治庸问责。修桥是好事,但是要把改道的路修好。请交通局领导过问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 09: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 09: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 10:1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交通局快些想些措施,防患于未然,莫天天在办公室呼呼大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 10: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十几年,龙坪几乎没怎么变化,交通和地理位置影响比较大的缘故吧!记得小时候家长还常带我去龙坪逛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 14: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让相关领导干部去百米港坝上的路走上一遭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19: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与龙平相比,田镇更富有,但是,那尘土飞扬的高污染,让田镇有钱人士跑了个精光,更是孤镇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6 15: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坝修路,开辟沿河休闲长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6 16: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条路真难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6 17: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张美基局长要多为民考虑考虑事情了··为你下一代积点德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3 , Processed in 0.04110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