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148|回复: 16

[建言献策] 跟帖---坝上集体罢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 17: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看到这样的帖子,我为武穴的哥的姐们行为感到悲哀而幼稚!更加想到的是武穴缺乏对出租车营运的管理。且不说,这次的罢工事件。就说一个收费的标准吧!武穴出租车只要是下乡或出城一律说价,不打表,否则拒载!说价也要说个合理的呗!就在前几天,我下乡,特意打表计算了一下是十一块五,而司机要三十五,这也太离谱了吧!就算过按照标准过公里后每过一公里白天是一块一,晚上一块二,过八公里一块五来算也不用这么高呀!就算再加百分之五十的空返费也不用这么高呀!是一块五和三十五达到了百分之三百多了!武穴的出租车是怎么管理的???不和司机讲价,要打表,就不载,按他的意思说武穴就是这样的。这到底是法律规定了的说的算还是有他们司机说了的算呀?而且,每次起步价是三块五,加燃油附加费一元钱,也就四块五。每次我们都是出五元,从来不要找的。也是我们不计较,也爱面子或是同情他们的这个行业,无所谓了。但是,是我们的就是我们的,不是我们的我们也强求不来。竟然,标价是如此,当我们开口要求找钱的时候是合理合法的,可是现在,是不能得到了,还要看司机的脸色,也懒得和他们挣,只是想他们的那个态度就气人。而且,每快过年的时候,涨价跟风而上。是的,过年涨价成了武穴的特色,我们同情的哥的姐们过年不容易,一年到头也就在这个时候多捞点。但是,也得有个度呀!都是司机说了算,不坐拉倒,爱做不做,不做还有别人呢!他们真的很牛B啊!现在,为了规范城市交通的管理制度,为了城市美化美观,没有麻木了,他们更是嚣张牛B了!
    城市在进步,城市的硬件的士多了,麻木三轮车没了。但是,城市的文明没有跟上,太落后了!出租车管理有太多的问题了!司机的态度很不好,价格没有规范化,拒载的情况时有发生。司机的交通素质、驾驶技术也偏低,乘客的安全很难保障好!我们在努力的建设自己的家园,道路在修整,绿化带在添加!可是,交通安全管理这一块问题也严重,交通营运服务态度恶劣!我们的城市与大城市还有很大的差距。我记得前几年再一直在一沿海城市,他们哪里的出租车管理就相当的好,收费按法定标准来,服务态度有评价,前位置有出租车公司和司机的个人基本资料信息,投诉建议电话很明显标注,对司机遇有投诉建议的公司处理很是严格。不知道我们武穴什么时候可以正规起来。
    对于,这次聚众罢工事件,我个人无任何看法,的哥的姐们工作也不容易,法律文明素质有待提高,相关领导部门应该好好的处理一下,为民服务,服务人民!管理好出租车这个行业!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 18: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如此,无麻了,他们就更嚣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 19: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写得好公道。
1.武穴的出租车真的是过街老鼠,虽然谈不了上怨声载道,但也差不多了。
2.正当的诉求应该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 19: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公里一块一,这么便宜,不知道武汉怎么收费的,但是可以分为两种,我每次做的士都超过3公里,
其他不知道,有一种是1.4一公里,超过3公里以外的部分都是1.4一个公里,3公里的部分是元,然后加上2元钱的燃油费。
另一种是2.4一公里,根据的士给我的发票,我算的是比如5.4公里,就是算5公里,然后12元钱,再加2元燃油费
第一种如果是5.4公里就是6公里,3公里*1.4+6+2总共12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 20: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里很难得到相关主管部门的回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 21: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喜欢公交,我每次回家都会有意无意的多去坐几次公交,我希望武穴的市场能慢慢的把公交扶上正规,光靠政府是发展不好公交的,还有武穴的公交车上应该清楚的写出来所有的公交站,看一下江对面的瑞昌公交值得武穴学习,我期待着公交的发展能朝着沿海城市的方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 22:2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叫国民党来管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 22:2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总统,武穴人民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 22: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出租车必须要限制数量否则为了挣钱就恶性竞争,质量肯定上不去。希望监管部门打击黑车的同时限制出租车的数量。生意好了,出租车也不想做损人利己的事情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 22: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公交车现在很方便,坚决不坐出租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36 , Processed in 0.05530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