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79|回复: 1

[城市建设] 破落的北新村何日走出衰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30 20: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龙潭公园东,有一个破落的部落,名字就是北新村。说是新村,其实就是一排排危旧的楼房,甚至连砖混结构都不是,少数房子连预制空心板都没有,墙壁大多是空心斗墙,楼与楼之间间隔只有3米左右,阴暗,潮湿,排水管道狭小,堵塞严重,主要道路常年积水破损不堪。那一排排的都是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的建筑,低矮,破旧,比起武穴的西新村、西菜园、东新村而言,北新村可是差远了。听说建设的比较好的东新村、新新村和西菜园都有旧城改造的计划,当然那些都是政府形象工程吧,而北新村至今是被人遗忘的角落,少被官人们目光触及。如今的北新村居民部分有能力的想自己改造,政府又不恩准;没能力的改造的成天期待着政府某日也大发慈悲,来次旧城改造而重获新生。现在的北新村,在衰败破落的情绪下苦度,在低矮黑暗的房子里煎熬。上次地震有一家就裂了一条大缝,惶惶不可终日。若再来一次大一点的,估计多数会夷为平地了,遭殃的还是百姓自己了。上帝,拯救他们吧,若政府说其可以忽落不计,或是财力物力顾不过来,请允许他们自己改造,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0 20: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找社区汇报。呵,争取政策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21 , Processed in 0.04921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