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58|回复: 9

[城市建设] 武穴市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关于城区水果摊实行规范定点的征求意见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7 09: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市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关于城区水果摊实行规范定点的征求意见函

尊敬的广大朋友们:

武穴城区占道水果摊是我市市容管理的一大难点,经营时间长的有20多年,时间短的也有3—5年,这些业主的背后,都有一个强大的生计群体,但目前的占道水果摊,占道秩序混乱,经营设施规格不高,且乱摆、乱围、乱搭现象突出,严重影响了市容观瞻。为建设美丽武穴、和谐武穴,武穴市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决定突出以人为本,采取疏堵结合的办法,对城区水果摊实行规范定点,现向全社会征求意见,敬请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讨论,我们的咨询热线是:6222610。

第一条   城区水果摊的设置和管理应坚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总量控制、疏堵结合、方便市民、规范管理、定点设置的原则。

第二条 设置的占道水果摊必须严格遵守以下统一规定:

(1)按约定的地点、范围、时间规范经营;
(2)认真执行市容及环境卫生管理规定,自备垃圾容器等必要的设施设备;
(3)按规定要求陈列物品和实施经营行为,不得随意强挂和乱拉乱接;
(4)不得损坏道路、入地管网、绿化等公用设施。
(5)不得擅自利用经营设施设置广告;
(6)依法经营、服从管理、不得转让摊点经营权;

第三条  水果摊点应统一货架、垃圾容器、遮阳棚(伞)等设施。季节性临时瓜果上市按城管执法大队临时指定位置进行。

第四条   经允许定点设置的水果摊,必须服从城管部门的管理,如不服从管理,取缔设置资格。

附:统一的水果车效果图及主要技术参数



二○一三年四月二十六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7 09: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果车技术参数

一、        技术参数

1、基本尺寸:高2200m  宽1350mm 长2200mm
2、底盘高度250mm,四边主料采用50*50镀锌方管,小料用25*25镀锌方管.顶棚采用25*25镀锌方管。
3、顶部为人字形坡顶,确保雨水下落流畅,不漏水
4、尺寸:见图纸
二、        主框架
1.采用50*50镀锌方管  2.0厚镀锌方管厚度焊接成型,
2.内部副料采用25*25  2.0厚镀锌方管制作加固
3.表面做3边防锈处理

三、        顶棚

主框架采用50*50 2.0厚镀锌方管焊接成型,25*25镀锌方管加固支撑。

四、        车身表面面板

1.        车身面板采用0.8厚镀锌板铺面 25*25 1.5厚镀锌方管做底支撑
2.        顶棚采用0.8厚镀锌板铺面 25*25 1.5厚镀锌方管做底支撑
3.        表面面板采用3道防锈漆处理加工。

五、        台面

1.        用25*25方管打底 木工板平铺 平面采用304#1.0厚不锈钢板平铺。

六、        台面水果分隔

       方案1.用30*50镀锌方管分隔。

方案2. 用镀锌铁板加工成型。   
   
※以上为基本技术参数,如有变跟再议。

七、        图纸

2222.jpg

111111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10: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果摊点应统一货架、垃圾容器、遮阳棚(伞)等设施.美观。不要要价太高。规划一下是很好。

点评

要价不要太高,提醒的很好。既然他们是强大的生计群体,领导们更要为他们多做善事了~~~  发表于 2013-4-27 10: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8 10: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价不高,他们难道真的成了人民公朴?
看以前的统一电话亭就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8 16: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采取企业广告赞助的形式,政府应给予补贴,毕竟大多数是比较困难的群体在从事经营。

点评

好建议,一个政策出台必须要照顾民生。  发表于 2013-5-2 13: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8 16: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得转让摊点经营权].违规了市场规律,有点不符合。
应该加句,转让要到管理部门进行备案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 13: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那样式很不错,象菜市场这样的地方,要搞规划、勤管理,多借鉴南京、杭州的管理经验,不然就是建得再好也没用!以前的八户塘菜市场简直是坑爹啊,利用率不高不说,进门就踩在垃圾上,整个菜市场黑乎乎的,像个牢房,实在是民以食为天,不然鬼才到那种地方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 13: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高规划、勤管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 13: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武穴该规划设计的多学点艺术,设计出的东西才不会被市民骂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 14: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搞形式了,夜市很热闹的,就没看你们管好过!谨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20 , Processed in 0.06593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