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424|回复: 8

[街谈巷议] 假如我们武穴地震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2 10: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绝对不希望我们这里发地震,我是说假如,假如我们这里发了地震:    有很多武警都会在第一时间赶过来救援,中央领导人也会过来,平民老百姓每人只有一个住处,政府会登记造册,给予一定的补偿支持重建,这都是常理,不说大家也知道,我想知道的是,贪官们的多处房产怎么办?怎么恢复他们的私有财产?这些人都是有权有势,他们一定不会甘心放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2 12:1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早就做好准备了,都挂在七大姑八大婆的名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2 12: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到地震这地步了,还要房不要命啊。当官的也没有这么妥啊。楼主大可不必担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2 12: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如被地震了,肯定重建的比现在还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2 14: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4-22 12:32
假如被地震了,肯定重建的比现在还好。

就算重建了,你还敢在这里住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2 14: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什么思想啊,地震来了首先得活着啊,先想想么样少死几个人啊,谁还有功夫关心贪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2 16: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到了那一步,谈论那些没有意义
还有、   没有如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2 19: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武穴不会有那么大的地震,武穴是个好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4 18:4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嘿```  武穴要是发大地震了知名度那是国际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0:19 , Processed in 0.04664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