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38|回复: 2

[建言献策] 市区能翻建房屋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1 17: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最近几年的地震让我们认识到房屋抗震的重要,而武穴的大多数单门独户的房屋都基本是八几年和九几年的,那时候的房子大多都是用的空心板的,这样的房子在地震当中的危害相信都已经知道了,那武穴市区的这样的私房现在如果在自己的宅基上翻建,能允许吗?如果不允许翻建的话,那么如果地震来了,房屋倒了,人伤亡了,是不是武穴的市政府能赔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17: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武穴政府赔偿我看是不可能的。
如果城区私宅想重建,就一步步找相关部门办证审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23: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是杞人忧天,武穴是块风水宝地,不会发地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9 , Processed in 0.04521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