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69|回复: 7

[建言献策] 展览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1 15: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怎么没有展览馆之类的建筑,在外面的城市都有自己的展览馆,而且展览馆的外观设计很特别。如果武穴有这样展览馆,可以狠狠的提高本城市的文化特色,同时也可以为本城市品牌提供展览机会,品牌也可以借这样的机会大大提高知名度,这样企业也可以做的更大,走出黄冈,冲出湖北,拼进全国!也可以当作为客商接待、招商引资的聚集场馆, 也是城市规划宣传重要阵地!政府可以考虑下~~(当然也是个人意见,可能考虑不全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1 15: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先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16: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法很好,关键展览什么东东呢?武穴缺少这方面的内容和文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19: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有!搞专业展是可以的!例如建筑施工工具展、园林绿化工具展、筑路工程机具展等!专业展可以在县级市举行!不需要无关市民参加来增加人气!只需要布展方为专业生产、使用、商贸单位做好服务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22: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武穴有自己的文化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2 08: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怎么说,武穴有那么多年的历史,总有些东西吧,文化是慢慢形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2 10: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方小了,建不起,建得起也养不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2 12:2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当官的把钱都装到自己口袋了,哪有闲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20 , Processed in 0.04350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