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40|回复: 9

[社情民意] 领导,你该为武穴做些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0 15: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张社教同志在武穴担任武穴市长市委书记期间最起码的做了两件好事——拆了影响市容的金三角商场、将城区夜市迁至江滩集中经营。武穴市民非常感激,虽然是领导应该做的事,他肯做,而有些领导却没做。说起市容市貌艰巨的任务落到了城管部门,可以看出形同虚设的部门,市民们也死了儿没眼看的态度了。
如今几个街道在改造中,感觉又是在浪费国家和人民的钱。伫立在正街口对面的外贸系统的两层破房子,影响武穴形象、影响市民交通出行,早该拆掉的,领导们视而不见。是工作能力不行还是有利益存在?
该为武穴做些什么?领导,你们想过吗?等着地震把那破房子震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0 17: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0 17: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变化好大的!~楼主自己努力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0 17: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0 17: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建议值得重视,张社教领导下的夜食摊搬到坝外了,现任的领导仍没搬走乌烟瘴气的烧烤摊,应该问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0 19: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要紧的是将污染严重的化工厂搬迁,领导们该拿出实际行动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0 21: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最重要是把那些贻害万年的化工厂移走,这是领导最应该做的。那些化工厂会让武穴人断子绝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0 23:3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荆楚风月 发表于 2013-4-20 21:47
武穴最重要是把那些贻害万年的化工厂移走,这是领导最应该做的。那些化工厂会让武穴人断子绝孙的。

有道理,估计现在外迁这些化工企业确有难度,但为官一任,就要造福一方,再难也要下决心!武穴人民会永远感谢你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09: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领导们,求你做点事,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09:5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化工医药这个结纠的太深了,容许他们慢慢来吧?就象中国的烟草一样,有个过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0:09 , Processed in 0.04979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