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197|回复: 49

[建言献策] 关于武穴土特产文化底蕴,市场定位的问题思考了很久,做了几个设计,大家提提意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0 09: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关于武穴土特产文化底蕴,市场定位的问题思考了很久,做了几个设计,大家提提意见
酥糖.jpg
板鸭.jpg
酱鸭.jpg
山药.jpg
山药面.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0 09: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禅宗文化为底蕴,以绿色健康为主题,以特色产品为载体,好设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0 09: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3409329614010722382_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0 09: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蛮不错的,可惜太过于追求传统的包装了,我觉得应该可以挖掘下个性化的包装,一定要用纸盒吗?不能用竹艺等其它的工艺吗?要蜕变一定不能停留在原有的阶段,否则不会有多大的效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0 10: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设计,希望武穴本土特产厂商能借鉴一下楼主的设计,让武穴特产走出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0 10: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来登 发表于 2013-4-10 09:57
图片蛮不错的,可惜太过于追求传统的包装了,我觉得应该可以挖掘下个性化的包装,一定要用纸盒吗?不能用竹 ...

是的,要有创意才有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0 11: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来登 发表于 2013-4-10 09:57
图片蛮不错的,可惜太过于追求传统的包装了,我觉得应该可以挖掘下个性化的包装,一定要用纸盒吗?不能用竹 ...

一如楼主说言,局部的改进效果还真的不显著。
在上海、安徽、江苏各个地方吃过酥糖,味道是没有武穴的好吃,但是,现代人对于甜食已经是越来越没有以前那样爱好了,能不能象楼主所言,包装上大胆改进,口味上也能大胆创新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0 11: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纸质包装便宜,其他包装成本高,会推高商品价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0 12: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的很不错   小小建议一下 不要局限在传统的包装上面 能不能设计的 复古一些或更个性化一些  第一眼看上去就能吸引目光
想推广特产 包装是一方面 宣传也非常重要 一般也就是围绕 绿色 健康 养生 滋补 调理这些方面 然后用一些典故 历史文化为背景来宣传
宣传的难度比较大 个人觉得 咱们武穴人 有很大一部分就对当地的土特产不是很感兴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0 14: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心了。。。小提一个意见,上述设计的视觉冲击力还是一般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0 , Processed in 0.04477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