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21|回复: 11

[街谈巷议] 悬赏20万请武穴市环保游东新村河一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9 16: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悬赏20万请武穴市环保游东新村河一圈,游完之后请和我联系给你发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9 16: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强烈赞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9 16: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在任内加快推进城东3家药化企业的搬迁工作!人民会记住你!拜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9 17: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市领导和环保一起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9 19: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才20万?出场费都不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9 20: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美女嫩模悬赏可能会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9 20: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恐怕还游不到几米远,都中毒休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9 20: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此话差异。
环保局在职职工中,有很大部分住在城东。二里半。
就是东新村土著,也有在环保局上班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9 21: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环保局领导不应该下河!下河的应是书记、市长二人!
     污染不是产生了再治!能制止污染的产生的只能是书记、市长大人了!

     大家想想是不是这个理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9 21: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你们是愤青吧,不要不承认。先给你们普及下环保局。
环保局是由政府管理的事业单位。
1973年 开始成立了国家级机构,当时叫国务院环境保护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国环办)   
1982年 经过第一次机构改革,成立环境保护局,归属当时的城乡建设环境保护部,也就是建设部。 
1984年 更名国家环保局,依旧在建设部管理范围内   
国家环境保护局:1988年,是1988年国务院机构改革时从城乡建设环境保护部中独立出来的国务院直属机构(副部级)   
环保总局:1998年,1998年国家环境保护局升格为国家环境保护总局(正部级)。目前的国家环保总局只是国务院的直属单位,而不是国务院的组成部门,尽管在行政级别上也是正部级单位,但在制定政策的权限,以及参与高层决策等方面,与作为国务院组成部门的部委有着很大不同。   
环保部:2008年,变成了国务院的组成部门。
这样一个强势的部级单位,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实现垂直管理,真正的纳入公务员体制?
想也想的到你们这些愤青是不会明白的。

就现在单位的老职工工资都只有2000块,在如今这个小工都要120一天的年代。2000块就只够生活费用了。
即使是拿着这么低的工资,但是广大职工干部还是尽职尽责的保护着环境。
经常是半夜还去看那些力所能及的小厂是不是又复产了。
至于大厂,你们也是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0:57 , Processed in 0.05027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