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27|回复: 12

[街谈巷议] 现在的医院怎么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8 22: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儿子几个月大,感冒有点鼻塞,咳嗽也很少,后来喉咙有啖,到人民医院看病,说是没及时用药,支气管炎,打吊针吧,四天针,三百大洋!之后好一些,没一星期,又是老样子,再打吊针,两天的,一百八!第三天,更严重了,咳嗽更重了,吃了奶就吐,好吧,再打两天针,二百二!结果呢,孩子更是沾奶就吐,到后来,奶都不吃了!----------一个感冒治这么久还没好,真不知道是现在的医院医生没用呢还是药没用??!!!!唉,明天还得继续去医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23: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23: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喉咙有痰  可以到人民医院做雾化吸痰,就是吸痰的时候孩子呼吸不上来有点憋气难受,但是和孩子天天咳比就要好多了。
   这么久没治好可以换个医院看,也可以搞点什么偏方啊,用生姜,小葱煮水给孩子洗澡,洗的时候把生姜和葱搓孩子的脚心手心,
   孩子生病家长真心伤不起,花那么多钱没治好,孩子受苦,家长受累啊。愿楼主的宝宝早日好起来。
   我记得我孩子和楼主孩子那么大的时候也是支气管,咳得很严重,医生给开了一种白色的药片,一次只吃4分之1,但孩子一吃就好了,后来打听到这种药是老年人治哮喘的,我现在不知道到底是感谢医生给开了这个药,还是要骂医生给孩子吃这种药。。。但是确实孩子咳嗽好了。{:soso_e110:}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9 00:0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一下:去中医院看看吧,我们家的都是在那看的,好的比较快。另注意日常照顾,关键靠养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9 08: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孩没事别打针啊。不严重药都不要吃。一打针,后面再生病的话就更难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9 08: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孩子的体质有关系,3岁以后就好了,也不排除人民医院医生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9 20: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不行去武汉儿童医院看看,武汉还是蛮方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9 22: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点点心碎 发表于 2013-4-8 23:53
喉咙有痰  可以到人民医院做雾化吸痰,就是吸痰的时候孩子呼吸不上来有点憋气难受,但是和孩子天天咳比就 ...

谢谢三楼的建议,今天还是去打吊针了,下午小孩好了很多,也爱动爱笑了。呵呵,再继续几天应该就会好了!唉,我们家长心中的石头也落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9 22: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刀 发表于 2013-4-9 00:06
推荐一下:去中医院看看吧,我们家的都是在那看的,好的比较快。另注意日常照顾,关键靠养护!

谢谢你的关注!小孩好了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9 22: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河 发表于 2013-4-9 08:43
小孩没事别打针啊。不严重药都不要吃。一打针,后面再生病的话就更难好了

呵呵,我也是这样想的啊!开始只是有些鼻塞,很轻微,所以,从三月十几拖到二十,再后来,唉,心都肿了!不过今天好多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0:57 , Processed in 0.04419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