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285|回复: 16

[投诉曝光] 在武穴开一个单身证明二十照相二十四十大洋四分钟就黑走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8 11:55: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物价部门在哪里?政府养你们是吃屎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13: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要买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14: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部门哪单位,数据发票等有力证据呈上。大家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14: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查一下档案就要你二十元。是行政部门还是服务性企业?存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8 17:0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民政局开一个单身证明二十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17: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不也是 给你服务了吗     其他部门更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9 0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情况属实,俺开了三份单身证明,购房用,收了俺60大洋,真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9 16: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成了收费单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5: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佳宝 发表于 2013-4-8 17:44
那不也是 给你服务了吗     其他部门更黑

这样是为我服务了吗?他们是我们税收供着的,就是说已经出了钱养着他们办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21: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能把我也开张单身证明,我出双倍价钱,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11 , Processed in 0.04360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