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478|回复: 28

[街谈巷议] 武穴交警为何现在不贴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7 20: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为何现在武穴市区以及下面各镇处车辆违停,交警看到后不通知当事人或不贴告知单,而是直接用相机拍,拍完就走,有时明明车里有人,也不告知,并且还是坐在车子边走边拍。
   对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机动车停放、临时停车规定的,可以指出违法行为,并予以口头警告,令其立即驶离。机动车驾驶人不在现场或者虽在现场但拒绝立即驶离,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处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并可以将该机动车拖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或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指定的地点停放。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拖车不得向当事人收取费用,并应当及时告知当事人停放地点。  
  武穴交警为何就不运用以上法律法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7 21: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违章停车不就行了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08: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飞龙 发表于 2013-4-7 21:43
不违章停车不就行了嘛

都是部门利益在作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10: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拍了就走,那就是钱到位了.告诉你了,让你走,钱不就没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12: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现象是真有,希望交警部门改进执法方式,首先做到自己依法执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12:2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钱啊就是一把杀人去贝见血的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12: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知违章还停,告之一千遍又有何用?有的就停在店门前。还影响做生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14: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贴告知单的违法停车是无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9 17: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无效法,武穴交警还不是照样要我们去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1 12: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草原骏马”网民朋友:我市城区道路路窄车多停车位少,违停车辆严重的影响了市民出行,并诱发不少交通事故,群众意见大,市政府要求公安机关加强管理。2012年10月成立了武穴市城市管理警察大队,从2013年3月底开始,武穴市城市管理警察大队接手管理城区静态车辆,我大队为了做好此项工作,队员开展了为期一个月岗前执法培训,对违停车辆管理均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公安部交通警察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规范》等法律法规进行,有具体的要求:一是执法人员上岗执法必须着装整齐、警容严整;二是对违法停车当事人必须礼貌的口头告知,对拒不及时驾车驶离的当事人实行拍照取证,强行带离并拖移车辆,依法进行处罚;三是对当事人不在现场的违停车辆拍照必须分别取车前牌、后牌及有车身和参照物的照片各一张,作为车辆上网处罚的证据,现场填写违停告知书并将它夹放在车辆前挡风玻璃雨刮处,提示车辆驾驶人。此外,公安机关为了加强执法监督,市区内车辆违停信息由城市管理警察大队负责采集,交警大队负责依法审核录入上网。我们将一如继往依法依程对城区车辆静态占道进行管理,确保城区道路畅通有序,我们欢迎广大市民、网民朋友监督我们执法活动,“草原骏马”网民朋友,还有不妥之处欢迎指正。
    武穴市城市管理警察大队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2 , Processed in 0.04985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