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640|回复: 14

[街谈巷议] 老上访的女儿完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3 09: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依依罘舍。 9:27:55
你跟你姐天天写的收敛点,你们发发牢骚可以有必要天天发?话别说的太难听了
搁浅的伤不起 20:33:21
难听,全是你爸爸说的  我只是把原话发上网,怎么了,那你叫你爸爸不要这么样啊,你说的动吗,你要是教会你爸爸如何做人  我就服你  懂?
依依罘舍。 22:16:20
别把你当人你自己不把自己当人
依依罘舍。 22:18:44
你说他怎么样你说最好别让我看到,看到就没有这么好。你要是想怎么玩就陪你怎么玩,不管是谁先过份,子女都也是为娘老子
依依罘舍。 22:22:59
你口口声声说别人不会做人,你以为自己是什么东西?你跟你姐在网上发第一次我就看到了懒说的,第二次也带过,第三次就没有这么好了别得寸进尺,先检讨自己的做人再说别人懂?
搁浅的伤不起 22:44:03
怎么检讨  你倒是说说啊  我家那做的不对  你爸爸在我们家门口盖厨房 你是怎么看的
搁浅的伤不起 22:47:45
我觉得我自己是人,你就是个东西  是什么东西  你可以自定义  事实摆在眼前,我们不必要吵,你为你爸爸,我也为我爸爸,咱们各自为自己的爸爸而已,
搁浅的伤不起 22:53:20
那你的爸爸呢,一而再,再而三的占我们家的门口,全占去了,还向人细地主家出挑,你妈妈还对做房子的人说可不可以在我们剩下的1米的地方做楼梯,这是你的娘老子做的事,我没吹大,难道我的老子娘被你老子娘欺负,我们就不吭气,我看你不占理也那么为你的老子娘啊,你倒是个孝顺的女儿,难道我和我姐姐就不可以孝顺吗
依依罘舍。 23:01:11
我是知道我爸爸做的可能是不对所以你跟你姐说我可以忍你一次两次
依依罘舍。 23:02:04
但我告诉你忍是有个限度的,你别给老子开口闭口说什么B话的
搁浅的伤不起 23:02:23
那你是什么意思呢,你为你老子娘的时候可不可以想想我的老子娘,我的爸爸妈妈你难道不认识吗,是什么样的人难道你不清楚
搁浅的伤不起 23:02:42
我说了什么侮辱你老子娘的话
依依罘舍。 23:02:48
你要是想把事闹大可以,你要怎么玩就怎么玩,
依依罘舍。 23:03:33
多余的话我不想跟你说,你爱怎么发牢骚你发
依依罘舍。 23:03:55
但我告诉你别让我看到,看到就没有这么好
搁浅的伤不起 23:03:58
是啊  你也知道是发牢骚的话啊,
搁浅的伤不起 23:04:13
那你的意思是想那个什么我了,
搁浅的伤不起 23:04:33
你也想学你爸爸的那一套是吗
依依罘舍。 23:04:38
你争你吵你说你可以当他面说
依依罘舍。 23:04:54
你觉得写这些有什么意思
搁浅的伤不起 23:05:19
我没当你爸爸面说吗,明天你可以来找我,城管那天来,你老子说的话我们全拍下来了
依依罘舍。 23:05:26
你说话给我注意点没有人想把你怎么样
依依罘舍。 23:05:42
你说话到是呛的很
搁浅的伤不起 23:05:59
你自己看看是那个说话呛
依依罘舍。 23:06:35
我只给你提个醒爱怎么做你就做
搁浅的伤不起 23:07:46
谢谢你的提醒  那你是想那个什么我了,来吧,我正愁你不找我呢,你要是杀了我或者是打了我什么的,那就真的闹大了,来吧,我等着
依依罘舍。 23:08:38
懒得跟你这种素质的人扯
搁浅的伤不起 23:09:20
你真的得到你爸爸的真传了,记得明天来看视屏,放心我可不敢打你,
依依罘舍。 23:09:31
你再写些什么我不会打你骂你我也会炒的你家没好日子过
搁浅的伤不起 23:10:01
告诉你,因为你爸爸,我们家真的现在没好日子过的,
依依罘舍。 23:10:14
你这种德性真跟怨妇差不多
依依罘舍。 23:10:26
慢慢去怨吧
搁浅的伤不起 23:11:05
我真的是怨妇  全是拜你爸爸所赐
搁浅的伤不起 23:12:16
感觉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女孩,记住,人还是要做好事 存好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3 09: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很无语,是的,你年轻,你貌美,你可以不懂事,但是维护自己的亲人也不是你这样的吧,你也可以把我家怎么“欺负”你老子娘的事发上网啊,你可以发出来,大家评评理,本来我不想把隐私发出来,但是感觉你的做法实在太无礼了,本来就被你娘老子欺负,还不带人往外说吗,难道我找网友评评理的权利也没了吗,我等屁民唯有等死才行吗?{:soso_e1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3 09: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我全家心也灰了,为了办手续,天天跑政府部门,身体累了,可以休息,但是心真的伤了,找那个诉去,当一个人把自己的隐私公之于众的时候,大家可以想象我家现在是多么的彷徨和无助,被人欺负了,发上网唠叨唠叨也会被人这样的侮辱,要不是我有个温馨的家,死的心也有了。。。。人的忍受是有底线的,如果你不可以劝你的爸爸收手,请你不要再私聊一个身心备受折磨的人了。。。。。包括我家的每一个人都在求解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11: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楼主所说,你们都是孝顺的儿女,如果不是双方长辈之间的矛盾,你们可能会成为好朋友。祝你们早日从中解脱出来,重新回到安静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12: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楼主的文章,感觉两家的儿女都善良。希望你们说服父母,与人为善。学一学“六尺巷”的故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19: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肿了 发表于 2013-4-3 12:10
看楼主的文章,感觉两家的儿女都善良。希望你们说服父母,与人为善。学一学“六尺巷”的故事。

同感。都是好儿女,但房子和宅基地毕竟涉及到祖祖辈辈的大事,不能过偏过私,要换位思考,讲事实、论道理、重证据手续,和气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22:5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对话上来看,“依依不舍”貌似发现其家人有不对之处,只是不想楼主骂娘,可惜都是女儿做不了老子的主,要不找女儿商量商量就解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23: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都是小农意识,双方都各自退一步不就没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3 23: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卫兵 发表于 2013-4-3 23:10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都是小农意识,双方都各自退一步不就没事了

建议你去看下  我以前发的  就知道事件的来龙去脉了  就知道到底是我们家没退  还是有人得寸进尺   人在做  天在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3 23: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刀 发表于 2013-4-3 22:57
从对话上来看,“依依不舍”貌似发现其家人有不对之处,只是不想楼主骂娘,可惜都是女儿做不了老子的主,要 ...

见过得了便宜还卖乖的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9:13 , Processed in 0.03993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