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78|回复: 3

[街谈巷议] 红安新传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 15: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有人说,悲惨世界不在巴黎,而在中国;悲惨世界不在巴黎,而在上海;悲惨世界不是冉阿让和沙威,而是韩寒和李天一;悲惨世界不是柯赛特,而是那些早已经失去心灵家园的中国人!
  我要说的是,悲惨世界不在巴黎,也不是上海,而是我的老家红安;悲惨世界不是名家和名人,而是那些跟我的父老一样生活在红安的那些可怜的人民。

  2013年3月初,上海黄浦江上游爆出引发上海市民饮用水担忧的死猪事件,饮用水水源地污染问题终于成为公众舆情和公众话题;然而,红安数十万人的饮用水源地金沙河水库泄洪口被在当地有靠山和政治人脉的地产商吴新祥无证开发,建设鑫龙山庄、鑫龙酒店,竟然长达数年无人问津,即使有红安当地人举报投诉,其背后强大的保护伞,也会将这些投诉和举报一一摆平。

  事情开始于2008年。
  商人吴新祥找到红安县人大主任吴光德,一番觥筹交错和窃窃私语,达成一项协议:以招商引资的名义,吴新祥在红安县水源地金沙河水库以100万元的代价征地30亩,开始建造鑫龙山庄,鑫龙山庄的建设一开始就非法、霸道,而且诡异。
  鑫龙山庄的征地手续并不齐全,《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建设工程开工证)、《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五证之中,只有《国有土地使用证》。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鑫龙山庄居然开工并且建设完成,还销售出去。鑫龙山庄之外,还建造了一座鑫龙酒店。于是,红安县数十万人民的饮用水水源地,成了吴新祥这类官商勾结的开发商的牟利场,上演了一出出红安官场没有最黑、只有更黑的现世浮世绘。
  鑫龙山庄工程刚刚开始的时候,工地上挖出一具无名女尸。本来,这是一个需要查清尸源、死亡原因的人命关天的大事儿。可是,有关系、保护伞和背景的吴新祥是不会让公安调查影响到自己工地施工进度的。于是,一通电话之后,时任红安县人大副主任的某某某出面协调干预。
  就在当地公安开始调查无名女尸案的时候,这位人大副主任以不能对招商引资造成负面影响,不能影响开发商工程进度等名义,极力阻拦,横加干涉,造成无名女尸案不了了之,到现在还是一个悬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 15: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说红安官场和生意场的那些龌龊事儿(连载1)
红安往事连载1出来之后,我都没有想到,引来了很多关注和支持,有依然生存在红安的本地人,也有生活在外地的红安老乡,还有对红安感兴趣的朋友们,大家希望我能曝光更多红安官场内幕,让人们知道一个真实的而非官方语境里的红安,这个红安混乱、无序,充满着对于道德和法律的双重蹂躏和背叛。
前面叙述的,其实只是一个小引子,通过对商人吴新祥无证开发鑫龙山庄、鑫龙酒店的叙述,我要全面展开红安官场的诸多往事,让那些平时道貌岸然的红安官场人物们一个个粉墨登场,显出他们白骨精或者蜘蛛精或者黑山老妖的原形来。
黄建军,是原红安人大副主任。别小看一个县城的人大副主任,能量有时候能够大到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没有摆不平的事儿。反正山高皇帝远,红安本身地处偏远,而且滩浅王八多,正适合黄副主任这些官场坏蛋、老油条们胡作非为。2012年底,黄建军副主任退居二线,一日饱暖思淫欲开车跑神,造成三死二伤恶性事故,这事儿要是一般人摊上,那就是天大的事儿,早就会是沸反盈天,舆情汹汹了。人家黄副主任遇见这事儿,一样摆得平而且汗毛未损。红安县城之外的人,谁知道,谁听说这个严重的恶性事故了?
遇见黄建安副主任的吴新祥或者遇见吴新祥的黄建军副主任,从某种意义上可以说是情投意合、一拍即合,鑫龙山庄、鑫龙酒店无证开发的事儿,通过一些暗箱操作,竟然风平浪静地摆平了。黄副主任的权,吴新祥的钱,魔术师的手一样,令红安县人眼花缭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 15: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事实导致2009年红安政府被围堵两次。“投资红安等于自杀”,这一现象已引起各方媒体关注。一个小小的县城,为什么会有如此大的影响?是因为当初的将军居全国第一。而今是骗子居多而闻名。红安人玩起了JQK,先把投资人J(勾)进去,在把你Q(圈)起来,然后拿起棍子K(敲)死你。呵呵厉害!.
查看原图向左向右更多图片存到手机
.来自腾讯微博2012年7月3日 06:35 全部转播和评论(2)+1 (0)|转播|评论|
更多删除

收藏

分享

详情

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 21: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些当领导的,为了所谓的政绩,祸国殃民呀!领导的素质太差了!要GDP干什么?老百姓的安全得不到保证?GDP有什么用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9:13 , Processed in 0.03535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