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494|回复: 27

[街谈巷议] 求解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 01: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1 去年不知道怎么了,梅松高个个做房子,我家最惨,屋周围全部动工,我家买的二手房在一片轰动中,地裂墙破,成危房了。
   2遇到鉴定危房的人也很同情我家,房子再不重建就要塌了,住着实在是有危险,就给办好了危房证。
   3一切看似很完美,住在租的小房子里度过了一个新年,想着2013年可以做新房子了,心情格外的愉悦。
   4有些事真是痛并快乐着,在开始打地基的时候,就遇到老上访天天和我爸爸磨,在我家门口想做个放摩托车的位置。
  5人是感恩的高级动物,我们家的房子就是老上访的哥哥卖给我们的,对于他的弟弟,我们是爱屋及乌,也就答应他的请求了。
   6现在看来,一切是我们太善良了,许诺让他做一小角,结果到后来全做去了,还天天大着嗓子喊:你们全不许出挑,要不我把城管的叫来。
  7大家知道民不与官斗,那有人做房子愿意叫执法的来,不都是一边盖一边办手续吗。和生孩子一样,我怀上了才办准生证啊,哪有没怀上的先办准生证的。
  8现在做了一层还没倒面,老上访想我们免费给他把占我们的地盖的小厨房给做起来,我们那有钱给他做的,就是有钱,有什么理由帮你做呢。就这样,就把城管叫来了。。。。。以下扯皮省略几千字。
   9无赖啊,当着城管和大队干部的面说:“这是我二里半的地,你不是这的人,买了房子也没有用,是我哥哥的,我哥哥的就是我的,你们用假户口买的房子,你们全别想做。
   10不要脸啊,一开始说他占的地是他的,我们就说了:”是你的吗,是你的,你让我们走,我们从买来到2012年底走了那么多年,现在成你的了。”后来改口说是他哥哥的,他哥哥的就是他的,听听,多流氓的话啊,人亲兄弟还明算账,你们不是亲兄弟吗,你哥哥的是你的,那你的也是你哥哥的了,那是不是我们买了你哥哥的房子,那你的房子是不是我家的呢。那好吧,请你搬出来吧,房子是我们的了,你现在还敢说你哥哥的房产是你的吗?
   11真够了,城管一天来2次,来也是为老上访说话,根本不管我们说什么,无语问苍天啊,我的妈妈实在是受不了了,哭了,:你们这些执法的,让不让人说,我合法的你说不合法,人违建的,你们怎么看不见,你们是逼的不让人活啊”我们这些做儿女的,父母辛苦一辈子拉扯大,容易吗,可是我们没关系,只有骂这些人了,但是知道执法的怎么说吗:“哭破天也没用,装什么可怜,停建,不许做,等你们的手续到位了再做。”你们这些SB,是我们不办吗,是你们这些人踢球似的,没一个管事的,和原屋主的协议,大队的证明,一切办好了,就是你们怕老上访的扯你们的经,不给我们办,我们到那说理去。
   12土地证上屋长10.1米,执法者量现在的屋长11.6米,就揪着这0.5米不放,说你们这要撤掉,你爷爷的,你家生2个孩子也知道长的不一样吧。老上访占我们4米多的地,怎么不追究,把我们的门口占去让我们没路走怎么不管,老上访在自己原来的院子做成了4层的房子,照你们这样说也不是原屋址,你们去执执法啊,去啊,去啊,怎么怕老上访,不敢去?就知道欺负贫苦百姓吗?周围那么多的人这样,全撤掉啊,全撤掉啊,你们倒是去啊。
    最后一句,我们把你当人给你面子的时候就不要做狗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 02: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爷爷去世的早,国家修水库,我奶奶用箩把我爸爸和我二爷,带着大爷,和他们村里的几千户人,徒步走,那里有地方收留的就住着,那个时候国家刚成立没几年,没钱,但是修水库是利民工程啊。那时候老百姓很纯良的啊,国家需要他们搬,暂时没钱给赔偿也无怨的搬离了他们赖以生存的故乡。那个时候寡妇带3个孩子,辛苦吧,我的大爷还因此过继给我爸爸的伯伯,离开了我们去了东北,我奶奶临终想看到我大爷迟迟不肯闭眼,可是大儿子却因为失去了联系找不到了,就这样拖了一个月才撒手人寰,惨不惨。。。。。。
   经过爸爸多年的打拼,终于在2002年在湖北省武穴市二里半梅松高定居下来了,可是现在居然有人说,我们在他二里半买的房子不是我们的,只因为我们不是二里半的人,不是土生土长的人,买了房子也不算数,我们用的是假户口,是假户口啊,而他们的干部居然也附和老上访的说,在他们村买的房子的人,土地证,房产证全部没办。 那买你村子房子的人惨不惨。。。。。。
   他说的对啊,我们不是原居民啊,我们的户口也是迁移移到武穴的,真的,我们的户口是假的,公安局给我们办的户口是假的。
    那我们的祖辈响应国家的号召,为了国家的利民工程,把我们的子孙弄的四海为家,国家现在富有了,就可以忘记我们祖辈的贡献了,当初我们移民出来的时候,什么也带不走啊,我们的房子,我们的土地,我们的故乡,现在连看故乡是什么样子也看不到了,成水库了。
     而现在只有我爸爸才每年得到300元的补偿,我奶奶因为去世也得不到国家的补偿,而我们这些子孙因为不是农村户口也得不到补偿,我们没冤国家,毕竟我们现在又有了家乡。
   但是我们全家今天才知道,我们当初为国家做出这么大贡献的人却因为不是原居民受到村民的欺负和大队的歧视,我们的祖辈的牺牲值得吗?
     我们也想回到自己的故乡啊,国家做的到吗,我们现在不想在外漂泊,被人欺负,太可恨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 10: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头一次见曝光帖还带点文学色彩。楼主超越了。

基本上能明白你家处境,但还是建议把事件经过论述清楚,网友们有个公正的判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 10: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社会是这样,你有实力就斗,没实力就吃亏,现在这样看也不知道是哪方面的错,最好是协商解决,不行再走其他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 15: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协商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 20: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卫兵 发表于 2013-4-2 10:26
现在的社会是这样,你有实力就斗,没实力就吃亏,现在这样看也不知道是哪方面的错,最好是协商解决,不行再 ...

他现在就是想白占我们的门口不说,还想让我们给他白盖个5层的小厨房啊,一不顺他老人家的心,就打电话叫城管来,试问哪家的房子不是做好后,才办手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 20: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3-4-2 10:13
头一次见曝光帖还带点文学色彩。楼主超越了。

基本上能明白你家处境,但还是建议把事件经过论述清楚,网 ...

那我不废话了  有时间上图给你们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 21: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 21: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30:}只要锄头舞的好,不怕城管打不到!哥:我借你一把锄头。

点评

兄弟:理性!楼主心中不平,别添柴上火了!  发表于 2013-4-2 23: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 2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岂 发表于 2013-4-2 21:34
只要锄头舞的好,不怕城管打不到!哥:我借你一把锄头。

我们家现在就想知道怎么舞锄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0:59 , Processed in 0.04128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