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64| 17
|
[街谈巷议] 上顶级酒店吃饭看到了中国……… |
| ||
点评
有同感,俨然就是抢钱的!
| |
|
| |
| ||
|
| |
点评
过去是慷国家之概撒,习主席上台不给这些人一个下马威,他们就不知道马王爷有三只眼-----
| ||
点评
楼主指的是哪城市?
不知现在武穴酒楼吃饭还是以前那么贵么?
现在的水平不知怎样?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2 20:10 , Processed in 0.05294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