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86|回复: 7

[社情民意] 忆苦思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6 21: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7 09: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不是打工的,但是出门在外,感触最深的就是在外务工的老乡,拖家带口的坐火车回家,遇到过时过节都是无座,辛辛苦苦的工作一年为了省钱(或买不到硬卧票)在火车上站十几个小时,那真是煎熬啊!
我读书的时候学生证半票,都是买的硬座或无座,深知在火车上困的不行但又没有座位挤窝在走道,即使有座位也就那一块地方趴着,真是经历过一次不想再有第二次的。很多务工的还带很多行李,有的还有小孩,想想真是觉得挺不是滋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7 10: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今铁道部改革成立铁路总公司,但愿能改变老百姓出行艰难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7 11: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7 18: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苦的还是背井离乡的思乡思亲之苦啊~ 自从离开家乡之后就没有安全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7 18: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8 00: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漂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8 09: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0:10 , Processed in 0.04329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