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932|回复: 9

[投诉曝光] 看看黄州的汽渡,比比武穴,比人家贵2~3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6 18: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的物价是不是压根就没人管,武穴物价局都是打酱油的吗?
相同是长江轮渡,黄州至鄂州只要2.5元/快艇4元,武穴至码头轮渡5元/快艇要10元?
定价的标准是什么?并且是说涨就涨,从没听说过武穴搞过听证会!
这两年基本是看着轮渡从3块涨到4块,再到5块!快艇从6块到8块,再到10块!
1517468hcef58ei8bbaxbc.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6 18: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图有真相。好象他们的价格低,收费室却很破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6 19: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开点,黄冈到鄂州有长江大桥,陆运可以和轮渡竞争,当然要便宜点,等武穴的长江大桥建起来了,轮渡估计也会便宜下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6 19: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哪里会搞听证会?
一家独大,想什么价就什么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6 20: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想把码头的消费者吸引到武穴来消费   这个必须得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7 08: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啥都贵,就是工资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7 20: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州江对面就是鄂州,距离很近,我们武穴码头镇在我们对面下游,距离要远多了,现在的企业也要效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7 22: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一见轮渡票价贵就指责武穴物价局,要看看运营武穴至码头的轮渡到底有哪些股东。这个轮渡的价格也不是武穴一家能决定的,瑞昌市第二航运公司也占了股份,这个价格是两家商量的结果。
    其实,到瑞昌市区和到武穴票价一样,码头镇到瑞昌几乎每五分钟一班车,到达公交化水平了,码头镇大部分的消费者宁愿到瑞昌和九江,码头到九江有直达班车,15分钟一班,比到武穴更方便。武穴对瑞昌北部的吸引力大大下降了,看看过江的人数就知道了,以前每趟都是满满的,现在不再出现这种现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8 01: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荆州到公安的汽渡。客船前年涨到1.5元,之前一直是1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9 21: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要用乱七八糟来形容,上次撒泡尿要一块钱。

黄州的渡收费一直很合理,1块的时候我也坐过,公交3角的时候我也坐过。

武穴渡贵的原因是武穴这头收费过高,因为是码头的人要过来,渡是码头人摆的,但要靠武穴岸,武穴收的费超高,所以就这样了,车更贵25元,说白了,武穴人的特点就这样,没办法,人性更变不了的!离开武穴是最好的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36 , Processed in 0.04986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