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829|回复: 31

[建言献策] 夜话杨二岭之武穴旅游不好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2 12: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估计有些会员看了这个标题得火冒三丈,巴不得捡块砖头拍死我!本人不怕,己炼就盖世奇功拍不死,正好趁机会捡些砖头去修下横岗山那破庙门。吐口水,也淹不死我,由其这几天正搞美丽武穴推广活动,个个跟打了兴奋剂是的!口水比平时要多,要密!

       拍不死,淹不死我,俺就得说话!就得告诉大家为啥武穴旅游不好玩!

       要想把外地人搞过来,乖乖的掏钱游览一下武穴风光,总得用点硬货打动人吧!咱们有这样硬货吗?大多数人一定会这样反击我:你这个牛逼客,自己不是一直推介杨二岭吗?

       我告诉列位,我只是宣传一下杨二岭,可从没牛逼过说杨二岭能撑起武穴旅游的天!

       可能有会员马上说咱们有余川的菜籽花,还是一片花海!我估计一大帮会员会马上附和,毕竟3月24日有游花海大活动不是!趁活动还没开始,我吿诉大家一个秘密!我是听村长大人说的:菜籽花最多只能开两周!

       这上年天,老下雨,点好半个月有三个周未,在武汉、黄石、九江、南昌、合肥可以“忽悠”一些人来赏花,问题是下雨天怎么办!天睛好说,下雨人也不一定来呀!来了没带伞的话怎么办!出个馊主意,每人送把伞或者送个斗笠,让游客得到一个在大城市花钱都买不到斗笠,一定会让游客弥补一下这雨天带来的不爽!

        谁能出钱买斗笠?没有人吧?游客跟个落汤鸡似的!就不好玩!

        半个月可是一转眼就过去了,这花也快差不多了。赏完花了没别的玩意,杨二岭村熏衣草花田还只是一个梦!也只能为游客上魚头了!本人话多,也得说几句,魚头可以上,但必须是仙人坝水库的哈!俺年轻时做个小魚贩子,对武穴四大水库鱼是有研究的。要是乱上的话,我要举报给工商部门,就说是卖假货!

       仙人坝魚头是好吃,关健不知道余川的厨师水平能不能匹配得上,应该也差不多,提醒一下哈!大城市的饭店有道菜叫剁椒魚头也蛮好吃,就是小了点!咱们魚头要是也那么小,就趁早搞好养殖!莫醒鬼晓得么!要上就是大魚头!魚头要大的吓住大城市游客。上点儿大魚头,倒人胃口,人不会再来的!

        大老远来吃餐饭,是慕名而来,忽悠来也不容易。莫打歪主意,不上大魚头!我也举报!

        魚头吃的蛮好又蛮饱,领着游客转一下荆竹水库或上趟横岗山,要不武穴旅游就一点味渣都没有。

        荆竹水库就不扯了,没什么特别的玩意,注定醒不到游客!要醒人来就得下苦功把环境搞个差不多。目前周边县市好玩地方蛮多,暂时搞不过别人!

        能上台面的也只有横岗山,能让人一日游!可惜黄梅有五祖,都成气候了,这两年黄梅佬太精了。知名度节节升,还打咱四祖主意!真是有点欺负武穴无人了!邻里邻居的,跟头狼一样!四祖也想抢!真要是抢走了,咱的4A景区计划就成一纸空文了!梅川没有四祖,横岗山就少了灵气和主心骨!外地游客即然愿意来,那个不是已经游览过祖国名山大川再来咱这小地方!为啥来?不就是冲四祖而来吗!不要自作多情单纯是被横岗山风景哄来的!

     四祖一个人就足以撑起武穴旅游半边天!五祖是搞起来了,拉走了咱的客,不急!徒弟永远就是徒弟,咱使把劲把四祖也弄起来,后来居上!

     隔壁还有个李时珍也挺拉风的,咱杨际泰肯定斗不过他,咱电视剧也拍了还是玩不过人家!还得抬出老祖宗四祖镇住他!眼上却没有拼尽力气抬出来,你不搬岀来,黄梅佬就一天到晚惦记。咱得尽快行动,省得群狼抢走咱的五湖四海客!

     有竟争就有合作!咱还要虚心点!学学周围邻居,搞旅游暂时还是个生手!从这次活动及打造4A景区而言有很多不足!搞景区是一大帮单位一窝蜂的上去搞,没见过这样搞法!应该成立专业机构!当然头回想搞大的,只能这样玩!还是尽快成立专门机构并正常运转起来!

     先把散落在横岗山上的垃圾袋捡一下吧!

      还有42个小时!

      不捡干净!武穴旅游不好玩!




        本人在文学版块打造一档深度讨论栏目,欢迎大家参与《夜话杨二岭》就武穴旅游展开辩论!


         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2 12: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言情真意切、诙谐易懂!尤其武穴话写得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2 12: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要打造成4A景区,得整合武穴所有的旅游资源,做到一年四季鸟语花香,硕果累累,,其实完全可以把仙人坝的整个湖面纳入规划,那就可以打造成湖光山色,田园美景,花果飘香,奇幻漂流,生态农庄等立体旅游产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2 12: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卫兵 发表于 2013-3-22 12:35
如果要打造成4A景区,得整合武穴所有的旅游资源,做到一年四季鸟语花香,硕果累累,,其实完全可以把仙人坝 ...

咱俩一人出千儿八百的也不够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2 12: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并不看好武穴的旅游业,特别是以山为主旅游,从鄂东旅游业结构上,已经很重复了。
如麻城龟峰山、罗田天堂寨(大别山)、黄梅东山(五祖寺)。再远点还有庐山,天柱山
有这些以山为主的大景区存在,武穴的横岗山只能作为整个旅游线路的一个小点而已

现代旅游业走的是量,也就是组团。。
散客的话,除非你的景点有些干货,能吸引自驾游和短途游。
比如这次的油菜花摄影,目的是吸引一批,宣传一批。还是要支持一下的

武穴的旅游是你有、我有、他也有。也就是没有特色。想在这方面有所突破,还得上面请高人动动脑筋,沿这个思路去招商
比如把旅游和其它项目联系起来,组织什么龙舟节、荷花节 或钓鱼赛、热气球表演等运动项目

总结一下是:
武穴旅游少亮点,一脉南山尽平庸。
丽江水美总会有,引水长江武山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2 12: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是你我出钱的问题,而是政府给不给力,只要政府能支持,钱不是问题,可以采取群众参股集资和别的方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2 12: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借助外部投资啊,最快的是可以见生态疗养中心,这个现在是很热们的,投入快见效也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2 12: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3-3-22 12:49
其实我并不看好武穴的旅游业,特别是以山为主旅游,从鄂东旅游业结构上,已经很重复了。
如麻城龟峰山、罗 ...

咱俩观点一致!

要搞只能玩别的方能出奇制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2 13: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有一优美休闲地方想提前透露给大家------龙涎寺水库。
一座庙,庙名龙涎寺,不知道有没有由来,依在山清水秀的水库旁,间或一阵香客的鞭炮声打破这静谧,因着这庙,水库就叫龙涎寺水库,四面环山,山水蓄积,自然成库。与武穴其他4大水库不能比,悄无名气,所以,至今水清、人少、景色美!占地小200亩、水深10几米。。。
朋友当年承包此水库居然是因为几个钓友一时冲动,钓鱼、假期休闲的好去处!可惜水太深,水温偏低,年年投食,年年亏本。复又在旁养羊,一律放养,早上几个羊头领着满山跑、晚上又领回来,又可惜无名原因羊儿存活概率低下,保本!
俺建议养一些冷水鱼,这种鱼在上海或者国外,因为生长周期长,肉美价高。水库水面间养一些鸭子、网箱养殖。。。而农家乐那可是要好大的投资哦!
欢迎市里对上班有厌倦、意图突破或者有投资经验的人士建言、加盟!{: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2 13: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3-22 13:00
俺也有一优美休闲地方想提前透露给大家------龙涎寺水库。
一座庙,庙名龙涎寺,不知道有没有由来,依在山 ...

你得说详细点!大家好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12 , Processed in 0.04867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